身邊英國遊學回來的人...都有一種病....
對現狀不滿、想當外勞、心浮浮的...

幸運的我,進了一間還不錯的公司,幾乎沒什麼好抱怨的地方
準時下班不加班,週休二日,待遇也不差,工作也不是一成不變
福利也很好,似乎是個可以久待的公司
現在假日就學游泳,偶爾和朋友聚聚餐出去走走
這樣沒什麼不好,只是覺得生活無聊....沒有新鮮感
現在我26歲,10年後我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呢?
好好的工作,是可以存一筆不少的錢,生活穩定...偶爾休假出國玩玩
但總覺得我會後悔過這樣的日子,生活的重心就是工作賺錢

30前的我,有機會去澳洲玩個一、二年....working holiday visa
我相信我會過的很開心,生活充滿刺激和新鮮感
但是呢...回來之後....病不就更嚴重了,永遠不滿現狀
唯一就是當中文老師...AMY,讓我們一起朝這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