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把轉賣的衣服設一元起標
(當然底價還是設購買原價,必竟我不想賠錢)
二個星期內就賣掉兩件....真是令人開心
趕快把這些我不穿的衣服銷掉吧!!!!!

已經很久沒碰我那可愛粉紅色的NDSL了
但是前幾天很無聊晃晃網拍
沒想到俄羅斯方塊500含郵
貪小便宜的我.......下標買來玩了!!!
不知道會不會常玩,但就是擁有的快樂!!!

也開始鞭策自己開始背Toeic單字
希望我九月Toeic可以得到好成績
目標800分800分800分!!!!
一拿到800分趕快拿去申請:P

工作嘛...上一天班敲一天鐘吧!!!盡量敲個半年!!!
因為就算要找下個工作,半年也比3個月好聽吧
九月之後,會不會想繼續待...就看緣份吧!!!!
不過那時候可能又會被年終綁住...可惡丫!!!
搞不好會向錢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