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Cherry特地從台中上來...日理萬機的文君也特地請了一天假
又是一個難得的一天...自從英國遊學後,要聚在一起真的很困難!!!

本來打算去皇后鎮森林三峽老街..因為大溪已經去膩了 打算往三峽發展
但但但....後來不知怎麼走的....跟著文君所查的路線....
一直從桃園鶯歌方向回來....因為中午才出發,肚子餓了...
就直接去晃古色古香的三峽老街...呵呵呵


三峽老街,比想像中有趣多了...
真懷疑是來這邊觀光還是shopping
買了一雙無敵超軟牛皮製的鞋....買了一組很有日式風的茶碗
說真的沒吃到牛角冰淇淋有點可惜....
胃實在太小了加上天氣悶熱,吃一點就飽了!!!!

剛好附近有一陶瓷博物館,滿大間...看起來不錯,就去那殺時間
因為剛好又碰到展覽期間...所以都是賣優待票,一張70元!!!
說來好笑,在國外,不管大小博物館,都很努力跑....
不單單是因為博物館名氣大,不能常待某地,能看就多看
反而回來台灣,根本就不跑沒在看....哈哈哈....因為我們都知道想看再去就好
人是矛盾的....不是只有我這樣,外國人也是這樣

想當初Dan(St. Giles英文老師),因為social programme的關係
要帶我們去Brighton鄰近的小鎮Rotingdin(音對拼錯,哈)
他也是第一次去...哈哈哈...因為理由跟我們一樣,想去就能去...所以都不會去

在博物館理面
我和文君比較喜歡看圖片和實品,很少看介紹
而Cherry還會看...所以晃的速度不一
所以我和文君看到有趣的就會拍照玩了起來
看到每樣展覽的作品,不先看介紹,猜它想表達的意境,再來看答案
常常被我猜對,當我們猜不出來...就說大概是失敗品吧...
不然就是半成品還沒完成就拿出來展覽...哈哈哈...
就整個搞笑...這個博物館很大...很好晃喔...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

出來的時候剛好有創作小小小小市集
沒想到眼尖的我看到一條很漂亮的琉璃項鍊
一看到就很有...夏天的fu
但價錢遲遲讓我下不了手...因為我覺得不需要這麼貴
晃來晃去....決定還是買了...錢是小事,後悔比較糟!!!

後來就去桃園錢櫃唱歌,果真是錢櫃...真是有夠貴的,假日晚上唱
好久沒唱了....老實說,唱的功力真是退步太多
而且很妙現在還有評分的功能....可惜太晚叫服務生來教我們用
有評分之後,大家唱的有夠賣力...哈哈哈...整個大家比了起來
不好意思,想當然爾小姐我是第一名啦...哈哈哈!!!臭屁的咧...哈哈哈

送完Cherry去火車站搭車後,shopping時間到...
因為車停在百貨公司...所以得消費抵停車費
也剛好是因為粉餅快用完...就跑去M.A.C
只能說,沒想到越買越多...

回家之後,我和文君想去附近喝杯咖啡好好聊
真是好久沒聊天了....哈哈哈

今天過的還滿開心
只是....消費力真是精人,我到下個月15前要停止亂買東西,拍賣也要少看
我有心理準備,下個月帳單會很難看!!!!

媽呀...下禮拜還打算去台中玩呢!!!不過,開心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