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中行,其實很早就決定了...因為太久沒見到Yuki啦~
這樣說可能會得罪不少人...哈哈哈!!
應該說台中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是屬未開發玩過的點!!!

因為台中,所以第一次坐阿囉哈客運...
萬萬沒想到,車票這麼貴...來回竟然要價要700多...
以為車來就有位置坐,像桃園台北一樣,所以沒事先訂位...
好加在....還有一個位子...不過也等了40多分鐘才上車
沒想到...呵囉哈坐的是按摩椅...椅子跟腳踏的地方可以調整

每個人都有個人瑩幕,跟坐飛機一樣,不過台數不多啦~

好處是不需要帶耳機躺著就可以聽到聲音
每個人發一塊毯子,免得冷氣太冷...(救到我了,因為我不想帶外套)
還會發小餅乾、水、紙巾(讓我想起土耳其的客運,不過他們發的是蛋糕)
隨車小姐還可以泡咖啡給你喝...咖啡甜甜很好喝
不過就是因為喝了,害我有點小暈

終於晃到台中了...見到好久不見的yuki真是令人開心
因為已經中午了...就去逢甲吃Mr. 38的咖哩飯
這次到哪...都是由專人--yuki幫我點餐啦...哈哈哈
這是我吃的起士豬排咖哩飯....真滴粉好吃...


這是yuki點的...泰式蝦餅咖哩

真是俗又大碗又好吃!!!200~220元...不加服務費...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吃吃聊聊就下午3點....離烤肉會16:30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去一中剪頭髮...真是個意外的行程
因為yuki想剪瀏海粉久...但一直遲遲未剪,想說陪她去剪
想說既然要剪,不然我也來修一下我的髮尾...因為實在很糟
結果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修到了我的髮尾,倒是yuki沒剪到

好險,yuki沒剪
因為一大群人站在丫岳巷口附近等我們集合
看到超超不好意思滴,好險還有人比我們晚到
不然怎麼好意思丫....
第一眼看到丫月....心裡小小嚇到原來yuki有穿著這麼"台"的朋友
(請看照片,真的很台,而且不敢相信的是...衣服是丫曼尼...滴)
原來是因為今天的烤肉會有個主題"台客"
也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波波"(照片最左邊),一直想會會她粉久了!!!
她也是個跟yuki一樣,是個Friendly Hot Girl啦...呵呵呵!!!


不夜天烤肉會是滿特別的啦...因為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類似這種活動
一個可以看夜景的地點,每一桌圍著自己的小團體,有主持人帶活動...

這是看夜景的地方...這是傍晚時刻照的....夜景,沒帶角架就是糊啦...就不貼了!!

這次活動:台客選拔、台語猜謎、吃西瓜大賽、台客卡拉ok賽
不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不過好險沒下粉久了....就沒下了!!
謝謝丫岳讓我們吃免錢,雖然到最後我很想早點閃回市區(這句話是不是很欠揍)
另外,這是我幫他們拍照...最自然的一張,其實我比較不喜歡玩定點拍照..
都會很故意叫別人怎麼擺,乘擺的時候偷拍了!!!


接下來前往小有名氣"逢甲夜市"
賣的東跟北部不一樣也...不錯不錯!!!!不過沒買到衣服
倒是買了一副Fendi的太陽眼鏡!!!媽呀~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附帶說明....那副蔡依林也有買!!!

來夜市,一定要吃吃東西,我才高興
所以就買回yuki家吃,因為真的混很晚了...
yuki的房間也讓我大開眼界....
大概是我所有我見過女生房間最多東西的一間吧!! yuki,第一名!!!!
正因如此...臨時整理是沒用的,所以去睡姊姊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