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並沒有一大早就起床...
睡到十點多才起床吧...弄一弄趕早上11:00的早餐,哈哈


這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早餐是Buffe


每次吃喜瑞兒,都會讓我想到在英國的日子!!!


其實中式美式早餐混合...不過我偏好美式啦~

吃完就回房間,享受最後一刻在萊斯的時光...12點整才Check out.



大廳,客人休息的地方




這是酒店的電梯


陽台外早上的景色


景不錯...住這很安靜,不會吵....

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後,就開始我們的行程了...其實我們也沒特別安排一定要晃哪裡...
只先大概畫個區塊!!!就從賽車博物館開始...因為我很想去....哈哈哈
我們請酒店幫我們叫車,但是他們建議我們用走的就好,不會很遠~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11號公車吧....從漁人碼頭走起...
沒想到還是冷冷清清,是因為星期五大家還在上班嗎?店家開的也沒幾家!!!
漁人碼頭過去一點就是唐城..

原則上漁人碼頭的建築物都算是人造的..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自由行最常做的事,就是問路...哈哈哈~其實我們晃太遠了
原來賽車博物館就是金沙的旁邊沒多遠...結果我們有點繞過頭:P

看吧..金沙就在後面..現在我在金蓮花廣場,旅遊書都有介紹到這個廣場,就拍一下吧!!!
太陽真的是爆大,熱死人!!還好我有事先準備太陽眼鏡


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都在旅遊活動中心裡頭
真開心...有冷氣吹了!!!如果只參觀這二個博物館只要mop20,如果沒記錯
但我和Sharon買mop 25,所有澳門的博物館都可參觀...而且上面都會有蓋章喔...也是不錯的紀念

其實賽車博物館放了滿多車,我都有照,隨便放幾張上來...
可惜不能試乘,至少擺一台,讓人做做看嘛....拍起來也比較帥








賽車博物館的對面就是葡萄酒博物館,其實沒什麼好晃...
我們只是去喝一杯免費的酒:P 渴死了



這個很Q,所以也照起來...哈哈哈




我喝白酒,Sharon喝紅酒...白酒比較甜...紅酒真的葡萄味很濃...
最後這二杯都入了我的肚..哈哈哈

地圖Show這附近在過去就有三個公園...sharon想去晃
問當地人,建議去二龍喉公園和盧廉若公園,很勝花園沒什麼好看
因為走會滿遠的,所以搭公車前往..公車裡面照片我沒照..
前半部很像捷運店,後半部就像我們自己公車座位...
忘了說..澳門開車也是右座駕使,和香港英國一樣!!!


其實二龍喉公園沒什麼,不過特別的是有松山纜車搭到上山...
我們就搭乘...雖然不會粉高,但還是有點可怕..哈哈哈
上山之後爬一下山,會先看到防空洞,我們就進去走走
好笑的事Sharon被嚇到,連帶走在後面的我,也被嚇到
因為防空洞只有一條路,沒想到右手邊有一個泂,裡面擺了一個軍人
而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就快步走出這裡....防空洞都有點陰森森的感覺!!

再爬一下,就到了東望洋炮台

旁邊黃色的建築物就是聖母雪地殿教堂,裡面不能拍照...因為有壁畫
讓我想到我的土耳其之旅....哈哈哈....


離開的時候,看到旗子,不知道是不是澳門的旗子,也懶的查,哈
坐松山纜車下山...接下來是國父紀念館



我和Sharon好像都逛一些泠門景點,都沒人晃的,除了外國人,就我們兩個人吧...哈哈哈
國父紀念館,就是一棟房子...裡面都沒供椅子坐,真是不體貼...我們腳都快酸死了
結果我們晃到三樓,可以吹到冷氣的風,又加上沒人沒管理員在三樓
我們就直接坐在地板上休息...真的是快熱死了
而且我們一路走來,基乎沒有咖啡店,也沒什麼店可以買飲料喝
順便寫一下明信片給自己,哈哈哈....
我想我們坐了有半小時吧...突然聽到管理員走上樓的聲音,馬上起來走人...

接下來我們去盧廉若公園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有盆栽的展覽


公園裡有一個很大的湖,也有很多涼亭,這個公園人氣很旺
超多人的....大多都是老人...也有很多人來這練功...

離開這,看附近有個西洋墳場...就走去瞧瞧
其實去這裡ok,但問人路怎麼走就很奇怪
平常有人會問你”請問某某墳場怎麼走?”
而且我們問了二、三個人之後,都回不知道...就不再問了
後來也被我們找到,老實說進去教堂坐一下就走了...也不知道我們來這幹嘛...我也不想亂拍照
附帶一提...教堂兩邊全都是十字架(墓地)...


我們走的腳都快斷了...我實在沒什麼心情再晃下去....
就去吃我想吃的...東方文華酒店的下午茶,這家酒店非常高級

其實我們吃下午茶的時間滿晚了,給我們看的manu,沒有我想要吃的set
就想說是不是走錯餐廳,後來告訴點餐人員,我們想吃的不是他manu的東西
告訴他我們在網路上看照片下午茶的樣子...原來供餐時間已經結束
不過後來她問管理階層,可以幫我們準備!!!(這裡服務人員只聽的懂英文)
裡面算算有16盤吧..是二個人的餐點!!!其實滿貴的說~如果沒記錯,台幣800~900元
因為肚子餓,也沒多拍....上面的餐點有些口味滿特別的....所以好不好吃,很難回答...
不過吃完一盤,要挑下一盤就滿好玩的!!!沒吃過,可以試試看...
後來有日本人來,看到我們的餐點,也要求點一組來吃看看,呵呵呵....

吃完下午茶,就回萊斯拿行李,順便把我們的優惠券mop 300用掉,呵呵
就在頂樓的pub點二杯酒喝渴...還開玩笑我們沒花完的mop 300請bartender喝酒!!
而且我們也請教"氹"怎麼講,因為明天要去氹仔玩
我和Shron做功課這麼久,都沒想要去查字典,真是沒學習精神

坐計程車到英皇酒店的途中,有看到觀音像,還滿美啦
抱著期待的心情....一進房門,就失望連連

跟網店的照片不一樣,就很商務


廁所一進去是一個超大鏡子!!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景色還ok,必竟我們是住在市中心

進來不到一小時,我們就打電話給客房人員
說我們對房間很失望,跟網路上的房間裝潢照片都不一樣...
他們也只能回說,很抱歉,而且...也沒房間讓我們換!!都住滿了
除了最高級的套房...心裡想那還不如住新葡京呢!!!

休息沒多久,就要出去覓食...因為已經10點了...
這邊不像台灣...半夜都還是可以買到東西吃...
英皇的服務方面...真的就很不錯...
因為我們請櫃台人員建議,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人很友善而且幫我們想能去哪吃!!
煩惱我們的問題,然後介紹我們去蘭桂坊
突然想到當天旅遊塔旁邊有美食節,裡面又有表演,邊吃邊看是不錯的idea
所以我們就坐計程車出去吃了...,而且明天美食節會放煙火喔!!!

美食節都是來自各地的食物..
其實想吃些道地的美食,但我們實在是太晚吃了
我吃了四川的擔仔面..Sharion吃泰國看起來很辣的面
也買了一些小吃回飯店吃!!!

另外美食節裡有台灣夜市喔!馬上用相機拍一下...

當然就好奇瞧瞧...看看他們怎麼介紹台灣...
賣的食物一點都不像台灣夜市賣的....還滿好玩滴!!!

吃完有點晚了,再加上很累...雖然已經在旅遊塔的大廳

但我實在沒心情上去瞧瞧,回英皇休息!!!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