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沒想到我媽堅持不讓我開車...因為蘇花公路太危險...再加上全部只有我一個人開!!!
就改搭火車...運氣好...台鐵有開加班車,似乎沒有很多人知道!!!而且優惠票價200元/1人
從樹林站...到松山,每站都停...過松山之後,就直達花蓮!!!


很久沒坐火車的我,進站的時候車票被機器吃掉...
要不是票務員告訴我,我還不知道,哈....
晃著晃著,中午12點多就到了花蓮....

連續假期,連租一台摩托車都難...大家都提早預約了!!!
大約要等到晚上五、六點才有車...所以我提議....不然花錢坐計程車去七星潭好了!!!
免得浪費下午光陰浪費錢


一到七星柴魚博物館,就是吃...巴肚妖


香腸裡包的是魚卵,吃起來跟一般香腸味道差不多...就多了一些泡泡被咬破的聲音
章魚燒,可能個人重口味,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柴魚麵還不錯吃...很推薦
魚丸湯...湯很有柴魚的味道...因為我本來就不吃什麼丸子...只吃貢丸...所以這道對我而言還好!!!


其實很想試試生魚片...生魚片用火烤...外熟內生應該是很不錯的口感!!!
但實在是太飽啦...做羆

吃完就到處走走晃晃...七星潭



七星潭,我覺得夏天來,一定很美...冬天就陰丫!!!風也粉大








七星潭附近有一家賣羊奶咖啡...沒喝過就喝喝看囉
羊奶咖啡 180元(贈羊奶起士蛋糕,假日免費續杯一次)
我個人覺得so so,就是把咖啡牛奶的部份換成羊奶,所以喝的時候有胜味,我沒有很喜歡!!!
就一般咖啡吧!!!起士蛋糕普!!!下次不會點了~

接著就回花蓮火車站拿車...前往民宿"幸福紀行"
房間就乾淨簡單吧...跟網站照片一模一樣...我們住的是遊樂園!!!
這間的老板粉不錯...會告訴你哪裡好玩...很熱心...
而且發生事情也很幫忙...很照顧我們!!!

休息一下下,打算前往南濱夜市吃晚餐....
萬萬沒想到,第一天就碰上車禍~~就進警察局報到!!!
有遵守交通規則的我們...沒想到還是有橫禍發生...
被剛滿18歲,上個月才拿駕照的年輕學生撞到~
因為黃燈打算衝,沒想到我們停下來,就撞上來了~唉!!超衰!!!
因為聯絡"東林"老板沒有很幫忙...叫我們直接去修車行估價...修理
但是怕後續的糾紛,我們就叫警察~做筆錄、弄好也快晚上10點多了

在這裡建議大家...車子用租的~
撞到第一件事 :請警察來...雖然會花費很多時間做筆錄!! 避免糾紛!!
做完筆錄,警察會給雙方一個單子做依據! (上面有雙方的資料)
以我們的例子:年輕學生他需要繳罰單...並且需要去上課!!
接下來...車子毀損的地方,就得私下合解!!! (如果雙方無法私下合解,也可以請訴訟!!)
直接去修車行估價修理!!錢的事,當然就是錯的那方出!!!
下次我告訴我自己...再也不租摩托車!!!租車、包車比較實在!!!

雖然大家打算回家吃泡麵壓驚,但我還是提議去夜市,吃吃再回民宿!!!都來了~
南濱夜市還ok~好像滿多人放煙火,就拍拍吧....
煙火,其實我還滿怕的...因為好怕它射傷到我,膽小~


今天就醬...回民宿休息睡覺!!!!

創作者介紹

May's Diary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llian
  • 人有沒有受傷啊,下次出遊小心點內,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哦!七星潭很美,建議妳夏天可以再計劃去一趟囉
  • 好久沒你的消息...最近過的還好嗎~~
    改天約出來喝咖啡聊天啦!!!!

    人還好沒事..不過休想我會再租摩托車了...還是車車好 :p
    ...有機會夏天一定再去花蓮一趟...

    smalleyesmay0102 於 2009/01/16 19:37 回覆

  • lillian
  • 最近公司旺季比較忙,過完年我一定要約妳出來喝個咖啡或pk個卡啦ok,哈哈哈…又很久不見了,很想妳哦!先祝妳新年快樂囉!
  • 真的一定要約我吼..超想你的啦...
    要PK的話...我要趕快去下載新歌來練,好久沒聽了說!!!
    到時候也叫Cherry來湊湊熱鬧..!!
    cyan也很想念你的搞笑喔,哈哈哈
    也祝你新年快樂...

    smalleyesmay0102 於 2009/01/20 20:53 回覆

  • lillian
  • 還有還有…跟妳說哦,我可是常常上妳的部落格關心妳的近況,不知為何,一直無法留言成功,但…最近突然成功了哈哈哈
  • 真的假的...你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我們家最近已經重新整修好了~改天來我家住住聊聊..

    smalleyesmay0102 於 2009/01/19 20: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