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桃園很久了...一直都不知道桃園有夜景可以看...
下班後,向向騎車到我家...我跟我爸媽說要去看夜景...
我媽說"桃園哪裡有夜景可以看?"
向向說"有啦~" 我和我媽都很懷疑向向說辭...哈哈哈

我開車,按照向向指示,就來到了桃園環保公園看夜景...
晚上還滿冷的..而且風好大丫..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來這...一
還記得..向向手上拿著m...一直都很怕野狗聞香搶我們的食物


因為其實沒有到很高處的山上欣賞夜景...
再加上沒有東西讓我靠照相..所以夜景入鏡不夠多...anyway


還發生很妙的事...因為最近買了M.A.C的礦物眼影...就愛現帶給向向看...
沒想到風大...吹掉到草地上...
離開才發現...一天來2次這地方...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很高興有找到,不然我一定很生氣...又很嘔....

桃園環保公園怎麼開...
簡單來說...就先到桃園榮總...那裡有三條路交會..
一條往桃園新光(大友店),一條往巨蛋,另外一條往山坡上走...
選往山坡走...仔細看左手邊,一下就到了!!!(開車5分鐘不到吧,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