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壁癌..所以家裡一大部份全部打掉,重新做!!!
因為四樓空間整層除了洗衣曬衣外...就空在那!!
所以決定我和我弟搬上去,重新隔間重新裝潢!!

在過年前一個禮拜,我和我弟房間大抵已經完工了!!!
我對我的房間還滿滿意的!!
我的房間,有12個燈!!大部份都是裝飾用!!!
窗簾,挑選粉久,最後選用萬年不敗的圖樣~做成羅馬簾高掛著,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因為弟要買新床..沒想到看到一張物美價廉的床,好心的弟願意跟我交換,接收我的舊床!
再搬上我原有的衣櫥和轉角櫃...
我房間一直被我弟笑"空虛"..因為他已經買齊他所想要的傢俱..就剩下42吋大電視!!

對於採購傢俱,我一直很龜毛..想要找到”就是它”的感覺,才想下手買!!!
所以到現在我房間空盪盪 >~<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