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乘坐英國的公車,真是爆貴的嚇死人
第一次吃英式下午茶,享受~

今天心血來潮...整理電腦裡的照片...就手癢來寫個網誌~
如果沒記錯,這是我和文君第一次參加學校的Social Programme
節目:到Rottingding的The olde Cottage喝英式下午茶
剛好帶的老師就是我的班導Dan, 他是當地人,沒想到這也是他第一次來~
帶大家到church sqare搭車...嚇死人...來回公車錢要3鎊~比台灣坐計程車的價錢還要貴!!

Rottingdin是離Brighton不遠的小鎮,坐公車花不到10分鐘:D

沒想到都是女生參加...大合照~
這是我們第一次嚐試英式下午茶的地方..還不錯吃...
這家好像滿有名滴,開幾10年以上了!!!小小的很溫馨的地方!!!
(有點後悔當初沒帶電腦,不然就會常常寫網誌...細節都忘光了)
也沒想到遇到台灣人(最左邊) :D




吃完下午茶,大家要去附近的Pub-The Black Horse
因為外面下著大雨,三位台灣人就決定待在店裡...待雨停再離開~

老實說,對這麼早去Pub興緻缺缺!!
就到附近繞繞

附近的教堂門口


教堂門口


超愛這張照片滴~Rottingding代表,我想就是這風車和下午茶吧!


看到漂亮的房子,就假裝自己是主人照片...(無聊2人組)




Rottingding街道,其實英國街道就是這樣子囉~
不過觀光客心態的我們,就愛照:P


這張拍的不錯


這就是Dan要帶我們來的Pub,但終究我和文君還是沒進去...


在Olde Cottage門口照相囉..



即使晚了..天氣不好,風又大...還是想走到風車這看看...
沒想到又遇到剛剛的台灣人:)





照完,天色也暗的差不多了...趕緊回家囉:)


這張是我們第二次來這家店第二次光顧,和店員合照,她是香港人,滿有話聊
還記得我們是走路來的...真是有夠遠滴~明明搭公車很快滴丫~
現在去的人,已經找不到這家店了,他們已經搬移到附近二層樓的店~名字也換了!!!
至於什麼原因,我忘了...哈哈哈...文君日記有沒有寫丫....來補充!!!
我不是一個很勤寫日記的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