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行程就只有清水寺,但昨天沒去到金閣寺
所以今天一大早的行程就是金閣寺囉!

yesterday we didn't visit Kinkakuji, so we went this morning.


一到金閣寺,不免就是拍拍拍拍拍




沿著路走完全程


看到大家都在這丟錢幣,我就拿出1日元丟丟看,結果沒中...><
see everyone threw coin, so i played. but failed. ha~!


求籤還有英、韓、中文,真是妙
fortune letter has 3 languages. very interesting.


yuki求籤,但籤紙不精緻,就拍照留個戀!!!


離開金閣寺後,前往"染匠"和服體驗,路上看到的藝妓
很難分辨他們是真的,還是扮的,因為也有"藝妓"體驗 XD

we saw the Geisha when we on the way to 染匠.
it's hard to recognize they'r turely Geisha or not because u also can experience Geisha here.


因為有點遲到了,所以有點不好意思..沒辦法~坐公車睡過頭...哈哈哈
另外謝謝yoshi幫我們預約 :D

we rent the kimono here. thanks for yoshi to book for us.


選完花色後,就開始體驗囉...原則上先脫光光,穿上內裡襯衣..
用毛巾、布等東塞西塞把身體弄的平平的沒有曲線






穿完之後,到對面的神社小拍一下...留作記戀


離開染匠後,到附近一家"全國知名"的親子丼吃午餐...
點完後,等餐時,互拍...因為我們無法自己看到後面的髮飾!!!
after leaving kimono experince store, we went to national famous store to have 親子丼.


親子丼,吃起來和一般吃的不太一樣,有放香料的感覺:D
delicious. it's quite different from Taiwan's. i think they put grass seasonings incide.


石塀小路


和藝妓拍個一張...


沿著二年坂、三年坂..走到清水寺
on the way to Kiyomizu Temple.


清水寺前洗個水...




清水寺內拍照!!!


遇到越南人...他在日本念書,一直以為我們是日本人...結果我們倆個完全不知道她在講什麼,哈哈哈!!


地主神社 Jishu Shrine




一定要來摸摸..看看戀愛運會不會來...
yuki摸,是為了"多多益善",哈哈哈

hope Mr. Right is coming by touching love stone.


身後就是清水寺..


圍兜兜的石像


喝水....


回程 八坂塔


差不多快六點,回染匠換衣服...脫下和服後,全身輕瑩很多...輕鬆的呼吸!
更多和服體驗照片: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11759&id=613427078&l=69200855ae

very relax after taking off kimono.
more pictures about kimono, plz see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11759&id=613427078&l=69200855ae



來晃晃祇園附近的花見小路...全都是吃滴!!!


花見小路




離開花見小路..開始逛街,逛到關門~回程拍拍鴨川(不確定..)


祇園附近都是吃的...找一家還算便宜的店吃吃!!!
通常我們到一家店,都不太知道怎麼點,都是直接問服務人員
which one is "一極棒",然後就點他推薦滴!!!

There are lots of restaurants near Gion. we just pick one to have dinner.
it's not easy for us to order honestly. we always ask waiters which one is the best and order he recommends.


麵鹹鹹的,滿好吃滴!!!


會附二種醬料,一是甜的、另一是辣的,可以加下面的香料...會更好吃 ...
只接用手沾取即可...



吃飽,當然就回Gojo睡覺了!!!
after dinner, of course going back hotel to sleep.

創作者介紹

May's Diary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illian
  • 妳們穿和服滿好看的內~和服和頭飾都很好看~和服有沒有分size啊
    看起來很好玩,會不會要穿很久啊
  • 呵呵呵~我們花錢租來穿的...yuriko和她朋友看到照片,都說超可愛的!!!
    我們花5250日元,她們說超便宜,但我個人還是覺得貴啦~哈...
    和服我猜只有長短之分...
    因為當初挑的時候,他說我人高,就排哪幾層的!!!
    因為租就是租一天,晚上六點前要還!!!

    不過穿了之後,身體滿重的感覺,也不能大力呼吸!!!
    要裝優雅!!!

    smalleyesmay0102 於 2009/06/04 10:40 回覆

  • Yuki
  • 巨細靡遺

    我可不可以在我部落格貼上妳部落格的網址請大家過來看就好
    哈哈
    真的好仔細阿,再回頭看看覺得又累又有趣
    尤其是看到拍腳的都會想到我腳上的傷口跟水泡
    現在水泡變硬了說~(我幹麻形容這個齁)
  • 你這個懶蟲...你可以貼..我沒差~
    我寫這個寫了一個禮拜...照片整理了一個禮拜!!!你這個撿現成
    不過很多都是放我的照片就是了...你不介意我也就沒差~
    跟你說...我回到家隔天才發現我腳腳也有水泡...不過很小就是了!!!

    smalleyesmay0102 於 2009/06/07 01:50 回覆

  • 向
  • 我也好想要體驗穿和服喔,呵...依班跟團是沒辦法像你們今天這樣ㄉ玩法,感覺很不錯耶,呵,你們穿和服很漂亮,感覺很特別
  • 體驗和服不錯玩喔..你下次自由行可以試試看...
    還碰到外國人在我們背後說:日本人穿和服很可愛之類的稱讚話..
    我們馬上回頭澄清,我們不是...是租的,哈哈哈~他們都不知道有體驗和服這個東西
    不然我相信外國人也想試試看!!!

    下次我會想試試看藝妓,我覺得很特別,而且衣服裝扮都很華麗~

    smalleyesmay0102 於 2009/06/09 18:49 回覆

  • mavis0609
  • 那顆石頭...
    我也摸過喔~~
    看來.....
    有準喔!!
    哈哈哈~~
    妳回來就會有桃花了啦!!
  • 呵呵呵~我回來我媽就想給我相親...
    真是的!!!

    smalleyesmay0102 於 2009/06/12 18:16 回覆

  • 小京
  • 謝謝您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