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東橫INN,今天終於吃到早餐...覺得沒想像中好吃...哈哈哈
吃完趕緊去搭JR妖怪列車...奇怪的事...是太早搭嗎???因為車身沒有彩繪...
不管這麼多,還是先上車再說....


從"米子"出發到"境港",可以看到每一站的站名牌子都有妖怪...


一到境港車站的景像..還沒出車站,就努力拍照了起來


車站內....




車站外...真的很給它到處都是鬼太郎


販賣機也是...


這是作家和他筆下的人物...當然也要來一張!!!


因為照片太多,放幾張我跟鬼太郎照滴!!!因為我們八點半到...沒什麼人在路上走動....
都是我和yuki互拍....


計程車...有看到計程車頂的老爹(眼球)嗎..呵呵呵




第一間我們進鬼太郎的商店...馬上買鬼太郎手上的印章集冊...100日元...


沿著"水木茂之道"走...沿途收集章...收齊後,到觀光案內,檢查都有都有蓋到後,就會頒發妖怪證書,哈哈哈!!


鬼太郎..老實說,我跟他完全不熟...只是覺得整個鎮滿有趣..所以才會想來這邊晃晃...
出發前在弟弟房間電視看到有卡通...還嚇一跳...
我有大概有看一下網路漫畫...但看不到一集,哈哈哈..對他沒啥感覺之下,就來了!!!
因為境港不是山陽線...從京阪神來這...真的很遠,車錢也很貴!!!!




廁所男女的標示


很多店裡..都會擺放鬼太郎大型的東西...可以拍拍照


一路上很多妖怪...但全都不認識...只認識鬼太郎、眼球老爹、鼠男...




鼠男也載口罩...真的很給它因應H1N1..哈









右邊的照片..是信箱...可以投喔!!!


理髮店


境港的食物...很多包裝全都是鬼太郎...這只是其中之一的餅乾!!!


左圖是妖怪神社的門口...眼球會一直轉來轉去...


經過郵局時,發現從鬼太郎寄出的明信片,會有鬼太郎的章在上面
說什麼也要寫一張給自己
我在這買了鬼太郎、柯南的郵票,本打算寫信給朋友,貼在上面
日本行每天都很累..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丫!!!下次吧...哈哈哈


河童之泉...因為水木茂之道就一條路...我們是逛完一邊,回程逛另外一邊...
不巧...我們翻翻我們的收齊冊...啥米...有二個沒蓋到...還跑去問商店主人..章大概是到哪兒蓋...
更不巧...剛好是水木茂路最底...吼~
只好坐下一班妖怪列車...因為我想拿到證書!!!跑回去蓋...


左圖是警察局門口..右圖,我終於拿到證書了...拿到證書時,裡面的工作人員還會在收集冊蓋一個妖怪博士的金色章...


回程坐的"貓女列車" 這才正常嘛..妖怪列車...


妖怪列車頭頂上也有彩繪


回程剛好遇到有一班往境港開的妖怪列車,這個是眼球老爹
接下來就前往廣島囉..:D 終於要見到Yuriko..很期待...

照片太多,所以都只放我的照片..
更多請看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12162&id=613427078&l=a9d6a50a9a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向
  • 你今天去ㄉ那個地方好特別喔,整個鎮都是鬼太朗,感覺很有趣,卸卸你送我ㄉ那個禮物,味道很香東西也很有趣,卸卸你啦.....呵
  • 聽你形容,感覺超好玩的..我會盡快試試看:)

    smalleyesmay0102 於 2009/06/09 18: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