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有趣的一天...請繼續往下看!!!!!!


從橫川站走到Yuriko's Gallery非常的近...10分鐘不到
經過電玩店..看到可愛的機器人也就拍一下...XD



巷子...因為Yuriko的店在巷子裡...沒想到我們又迷路了...還好我有帶地圖..哈哈哈
問人,原來是我們太早轉進巷子...:P 難怪找都找不到...呵呵呵


白天Gallery's的景像


招牌




一進門...Yuriko's 準備起士蛋糕給我們吃...這是她之前在麵巴店學的!!
是熱的起士蛋糕...口感跟平常吃的不一樣...滿特別,也不錯吃!!!


吃完繼續要下一塊...我們的中餐 ...


Yuriko's 朋友Mrs Sumi,聽yuriko說我們要來拜訪,就做沙拉給我們吃...
熱情的日本人...


右邊數來的第二位,就是Mrs Sumi
如果平常Yuriko有事,她會幫她顧店...所以Yuriko可以想去哪就去哪...真是個好朋友!!!
而且她是第一個喜歡吃"陳皮"的人...真是令我跟Yuki很訝異....


Yuriko's 朋友 Mr Post man 帶我們去原子彈爆炸遺址和博物館...
從Gallery沿著河走...15~20分鐘!!!非常的近!!!




這條河,當初在原子彈爆炸溫度太高..很多人跳進河裡降溫...也全死在這裡!!!




祈求世界和平!!!!


照片中的火,永遠不會熄滅,祈求和平!!!


紀念那些在這事件死亡的人!!!!


博物館...就是display 當初為什麼美國要丟原子彈在這,原來是做"測試"
為什麼要選擇廣島來丟...好像是因為軍事設備在這,再加上當天天氣不錯!!!
也展示當時爆炸前後的對照圖...時間...遺跡(人瞬間熔化,只留下影子)..衣服等遺物等等
因為這個事件離現在60~70年前,所以有影片介紹因幅射的關係...所以生出來的小孩也不健全!!!

post man說美國沒有因為這個事件,跟他們道歉..
我也很好奇的問他說,那你們會不會恨美國...他就說,不會 這是過去的事情 past is past!!!
看完就離開這裡了!!!

回程 打算要在這裡照相的時候...發現我的照相機不見了!!! 我猜測是放在休息區裡!!!
當然當下,衝回去找...有善心人士撿到,拿去櫃台!!! 也謝謝Post man努力幫我找回...
這張是我們找回相機,回來照的..


來來回回走來走去..我們也累了...坐坐廣島的路面電車!!!不管到坐到哪裡,票價都是150日元..
也因為Post man的關係,我們知道如何坐路面電車轉車,因為明天馬上就派上用場 :)


順利回到yuriko's gallery之後,當然休息一下下,也等yuriko's 女兒 Aki來
晚上,當然就是吃"廣島燒",第一名的店~
生意真的是超好的...我們大概也等了30分鐘才吃到!!!


老闆不是日本人..會講英文...老婆是日本人


廣島燒真的粉大...我和yuki大概剩了1/3...打包回家


廣島燒可以沾醬或美乃滋,滿好吃滴!!!!


吃飽,Yuriko開車帶我們就去大眾澡堂...
奇怪,去個澡堂開這麼遠的車...原來是yuriko想帶我們去她心目中第一名的大眾澡堂
因為看櫻桃小丸子的關係,就也滿好奇日本的大眾澡堂..印象就是泡完出來喝牛奶!!!呵呵呵


到達之後,先把鞋子放到置物櫃(如圖,這時候我已經放好鞋走進來了)


再去買票


把置物櫃的key給櫃台,櫃台會給你另外一支key
因為進去女湯的時候,裡面有置物櫃是放私人衣物..


櫃台旁邊可以玩抽獎,櫻桃小丸子卡通也出現過的..第一次玩學小丸子轉了好幾圈..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抽什麼...但我們四個人都是白色,沒中任何東西~


裡面其實有點像游泳池..就滿多泡湯的池...而且很好玩,可惜不能拍照啦~哈
對我來講滿新鮮好玩的..有一個池,坐的地方有低周波...就是你會感覺有電...
剛開始我用手指試,好電喔..害我遲遲不敢試...不過最後我還是試了..
有一種池是鹽池吧...泡了會痛...無法泡粉久
他們也有按摩池...看到水柱,當然就想去沖一下肩榜...爽!!!他們有分大、中、小...我只試小滴!

還有一些蒸氣室...日本的超熱的...真的會感覺到全身都在熱氣裡...悶到不行
我都要拿毛巾嗚口鼻,覺得這樣呼吸比較輕鬆!!yuki都待不到一分鐘就閃了!!超沒用~
蒸氣室完,我們都會試著去泡冷池,大約在攝式20度..yuriko, aki &我 都會慢慢試著泡到全身.爽!!!
還有蒸氣室,裡面中間有鹽...我們互相用鹽在對方的背上搓來搓去...也超爽滴!!!


每樣設施玩過後,也11點多了...當然就要回家!!!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等yuki吹頭髮拍的 :D
洗完真的很舒服,都不想動...


出來,我就問yuriko是不是要喝牛奶...
因為yuriko和aki推薦咖啡牛奶..所以我也選咖啡牛奶喝喝..yuki是原味的吧..
喝完,無法形容的感覺,就是超爽..

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