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吃的零食不多..但還是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個巧克力Bake超好吃的..如果你愛吃甜食,千萬不能錯過!!!


上面這四樣零食,是Yoshi介紹他覺得還不錯吃
左1..我個人覺得還好...吃起來像旺旺
左2..這個牌子口香糖,不錯吃...甜甜的!!!
右2..Toppo好吃~巧克力口味的我都愛,我想!!!
右1..非常訝異yoshi喜歡吃...超級清淡口味的餅乾棒!!


左邊:甘栗...還不錯吃...yuki很愛~而且不用播殼!!!
右邊:有夠鹹...我覺得日本食物很鹹,難怪Nagisa認為日本食物第一...因為其它國吃起來算清淡滴!!!


當然也來試試他們的飯團...我個人覺得和台灣的比...吃起來差不多!!!


這個麵包我超愛滴!!!!吃起來都是巧克力...哈哈哈!
最後的幾天,很想再買這個麵包吃一次....但沒買到 ><
日本便利商店最常看到就是Lowson(可能有拼錯),再來是7-11 全家吧!
問日本朋友們,他們比較喜歡哪一家...
有點訝異,他們都選7-11哈哈哈


這個麵包也是巧克力口味,但so so!!!


就牛奶吧..沒有特別的感覺


有時候我們都在販賣機買飲料..左邊...就氣泡飲料...右邊...綠茶!!
沒有喝到很特別想再喝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