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大約快11點的飛機!!!一大早就起床~
東摸摸西摸摸看完影片~才check out!!!
因為住yotel的關係,就在Heathrow Terminal 4~
退稅櫃台就在樓下,馬航飛機check in櫃台在樓上!!!超級近吧~
一點都沒在緊張滴!!!!

退稅,根本沒人在排隊嘛~真好!!!
我勾選現金退稅,但是因為櫃台人員說key in資料時,key完數字無法跳下一格
所以要求我寫信用卡號碼,六個星期內會退稅到我的信用卡中!!!
不過我也問,如果沒收到怎麼辦~
抄了Document no和shop code以便到時詢問~

check in的時候,馬航說無法直掛我的行李到台灣~
所以到時候到香港機場要自己拿行李,再次做check in!!!
我也沒想很多...直到到了香港機場轉機才開始緊張!!!
因為領行李之前要先出關...麻煩的是我沒有香港的電子簽和台胞證~
地勤人員一開始是建議我到中國旅行社辦簽証~
但是我只有1個小時半的時間轉機,哪有空等簽証下來~
所以建議我去馬航轉機櫃台詢問...看是否能幫忙~
急急忙忙衝去問~
答案:直接到下個班機櫃台check in並告知行李在哪個班機上,他們會幫忙處理!!!
聽到這個答案,真真真真是令人開心丫~緊張死我哩!
再次check in的時候,國泰會幫忙提領行李,我就不用出關~鬆了一口氣~

最後終於抵達台灣啦~累!!!
要好好閉關個幾天才開心~二月以來每天都出門,累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