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4.JPG
抵達慕尼黑已經是下午1~2點
說說搭荷航的經驗,最令我無法忍受就是班機delay!!!
搭乘從台北直飛阿姆斯,再轉慕尼黑,但沒想到竟然有到泰國停留~對我來講是變相的轉機
每架班機起飛都delay至少半個小時,沒有一班準時 ><
讓我對荷航印象不是很好~

PA252539.JPG
一下班機,第一件事就是買票Airport City Day ticket
售票機,按了很久按不出來,就直接請DB服務人員幫忙選
原來是直接選MVV選項進去,就會看到airport city day ticket
(介面一開始有4個選項,偏偏就mvv沒按進去選)

順利買到票,就趕緊打電話告知住宿的蔡's接送!!! 沒想到從機場過去Harthaus站要半個小時~
搭乘S8,正要拿行李上車,沒想到就有好心人直接幫我提上車!!
找到位置坐下後,考慮到待會進市區會粉多人
行李包包不好意思也暫一個位置,想放在頭頂的置物架上!!坐在對面的男生主動就幫我放!!!
對德國印象不錯 :)

打電話問婷雯目前位置,逛BMW的狀況
(因為對車不了解,所以我不打算晃BMW,只想在外面拍照)
萬萬沒想到,才剛到博物館~對於他們的進度,我整個被嚇到,
畢竟他們早上6點抵達,第一個預計行程是BMW,結果下午3點才"剛"到
真是太誇張了..後來了解原因,原來是JTB旅遊書資訊寫錯..所以跑到達郝集中營遺址

順利抵達住宿後,才發現自己的ticket沒打卡...好險沒被查票...
和蔡's聊的差不多,就趕緊前往BMW與他們相見
慕尼黑的地鐵,不像台灣的捷運班次這麼頻繁,20分鐘一班!!!
在moosch轉U3的時候,沒想到還要出站走到另一個地方搭乘~
(完全沒有做任何標誌告知,還是問車站附近的店才知道)
相見差不多是快下午六點了!!!

DSC00813.JPG
附近拍一拍,館內小晃一下(有一區不用錢),就離開前往瑪麗恩廣場!!

DSC00839.JPG
同行的婷雯在達郝有買德國當地的sim卡 vodafone,但未開卡
曾經在英國買過O2 sim卡的經驗,最好買sim卡時當場便開卡,因為不是輸入pin碼就開卡成功
看到瑪麗恩廣場有vodafone,我和婷雯就進去詢問
遊玩歐洲,從來沒有碰過這麼沒禮貌的店員,小姐我都動氣要抓狂~
店員的口氣、態度超級無敵差..詢問開卡,反被質問sim卡在哪裡買,叫我們回原本的店解決問題
因為不是sim卡放入手機中,輸入pin碼就可以!!!真是xxxxxx
想說到時候再請住宿的台灣人幫忙解決~實在太令人生氣了!!!!
在瑪麗恩廣場小晃一下,就前往蔡's介紹的餐廳~

DSC00844.JPG
這家店Bayerisches Schnitzel,在Neuaubing站,剛好是住宿的前一站!!!
當然首先當然要點啤酒來喝喝

DSC00847.JPG

DSC00852.JPG
蔡's推薦要點烤雞吃吃..

DSC00853.JPG
雞排~先裹一層香料,再裹麵粉下去炸滴~

DSC00856.JPG
起士豬..

大家一致認同...雞肉類超好吃..肉粉嫩!
全部點下來含啤酒,竟然才31歐左右~
結帳時,有嚇到~因為實在太便宜啦~而且吃的很撐!!!

吃飽喝足..就回住宿休息!!!

ps:慕尼黑不像倫敦,到處可隨手拿地鐵圖!!!大家都是到車站看板或車上看!!!
       運氣不錯,婷雯晃O2時,O2有做地鐵圖....小小滴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