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和文君最近都有在打毛線
聖誕節又快到了
那就來玩交換禮物...

圍巾16.jpg
上下針既然會了,接下來就學麻花+毛線球!!!一步一步來~
織圖出自日本Pierrot免費織圖
線材:震欣

PC212793.JPG
織出來沒有想像中好看...因為邊邊會捲曲起來><
而且,因為打麻花的關係,覺得圍巾有點兒重....

到現在為止,圍巾已經打了三條,已經玩膩了,所以來織帽子~
不過也花了我不少錢買工具-輪針和4本針、五本針
在日本clover"匠"、德國Addi、美國knitpro選擇下..
最後買了knitpro彩木組..


原因:
1.可樂匠實在是粉貴
2.比較愛木頭、竹子材質,不愛金屬~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會越打越滑喲~
加上knitpro有出日規和美規
因為買的棒針都是日規,所以就也想統一規格都買日規
雖然說日規彩木輪針上面有標示針號(美規聽說沒有),但是.....摸久了會掉 ><

五本針,因為減針都最後,很難用輪針織
直接就選可樂牌匠迷你五本針..
不買整組,只買常用號數~

07.jpg
帽子織圖出自5玉までで編める帽子&マフラーetc

PC212801.JPG
完成後,我個人覺得還滿耐看..

PC212796.JPG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最後最後結束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織錯
邊看電視邊織,果真....
還好帽子戴的時候,帽緣會摺起來,完全看不到

這個帽子織圖,我個人覺得不錯,有機會下次再織一頂....

IMG_0009.jpg
交換禮物照片..我不應該穿黑色衣服照..圍巾整個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