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鉤針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Elisabeth A. Doherty的作品
最喜歡她的人型娃娃...爆可愛!!!
還特地買她的書籍收藏...Amigurumi Super Happy Crochet Cute
沒事就會翻翻看看...都是一種享受

bethD
以上是我完成的四隻娃娃.. .(右邊曝光過度...懶的重拍,請見諒)
名稱(由左到右):Hep Cat, Punk Bunny, 自戀Benny, Strawcat

Punk Bunny是我最先完成的娃..從一開始就他最吸引我,所以當然先鉤他!!!當初覺得他的眼眶很難搞,因為混合著中長針、長針,加上用線較細,最後還偷懶 沒縫在臉上...帽子照理說看起來不難,不過書寫的感覺有點怪...所以最後憑感覺鉤完!!!花了大概2個禮拜才完成~

Strawcat 想當然爾,最困難就是他的頭髮..花了不少時間,照理說頭髮那關過,這隻應該很快就完成!!!但因為鉤的順序從手開始鉤,加上配色沒有按照書上,鉤完身體 才去挑用頭髮的線,導致整體用色怪怪,還拆了不少次!!!下次就知道頭先搞定,再來鉤其它部位會比較好~老實說,我個人沒有很滿意...改天會再鉤一 隻...

自戀Benny 直到鉤到這隻,才發現作者衣服邊緣不呈鋸齒狀,仔細看織圖,原來我都漏看了rnd of sl st. 我個人覺得四隻裡頭,這隻是最受歡迎,小孩的最愛~

Hep Cat 這隻是全部裡面,我最滿意的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