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也才睡一小時就出門了.
在路上才發現連內衣都沒穿,實在有夠扯的
劃完位..和爸媽表妹吃喝早餐..拍照..就進去了
還以為會檢查多嚴格,結果也還好嘛,有必要提早3小時前嗎
由於也沒什麼精神,所以也沒逛免稅..
剛好看到歐舒丹...就買了一下護手霜...
3C確定沒有賣Raymond要的Iriver,就到侯機室發呆殺時間

上了飛機後,少了文君陪伴..還真是無聊..
看電影也都是斷斷續續...看幾分鐘就睡著,連我都覺得扯!!!
就這樣看了4部電影...其它就睡睡睡...其實我還真的很愛睡
下了飛機後,就要自己照顧自己..
沒有安排接機..一直有一滴點兒緊張啦...
尤其是想到Brighton叫計程車那時刻,我連做夢都會夢到..
怕電話打不通或是錯的..那我要提行李到Taxi站可能要我的命
結果,這次超順利出關,遇到大好人..拿行李..換旅支..買飲料..坐coach到Brighton
看到熟悉的街道..經過之前住的地方..真的好懷念喔
很幸運的是,下車時剛好有計程車在附近,所以也沒打電話叫計程車
就很順利的抵達Homestay..司機人也很好..確定我進門了..才離開^^

Homestay真的很棒..我房間該有全都有..電視、網路、dvd player
室友2人..可惜都是女的..哈哈..一個是來自法國,一個來自墨西哥
他們倆人是雙人房囉~而且是唸EF..不是我們學校學生..
可惜!!不然早上可以一起去上課
如果路程如室友、home媽講的,坐車只要15分..那我就不會換了吧!!!

今天順順利利..真的很Lucky
現在就好期待星期一和大家見面...超想念大家滴!!!

ps1:行李超重,還當場拿書起來減輕..真是氣死我了..都是Taylan害的,不然我也不超重..一些東西拿在手上!!
ps2:學校安排接機85鎊..自己來29鎊(其中1鎊還是付行李保險..帶太多還是保一下)..省滿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