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
在此之前,還不斷盤算著要買哪些東西
怕自己失去理智,下手買些不該買的
我絕對不要被價位迷惑~

今天差不多10點到展覽館
門外有提供刊物告知優惠訊息
可能我只針對美甲,稍微翻翻
沒看到吸引我的,就準備趕緊入場
為什麼這些優惠訊息不放在官網上讓大家點閱
感覺有點浪費時間在看

翻拍優惠訊息內容,要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9/9限量優惠9/10限量優惠9/11限量優惠千元有找1千元有找2千元有找3
平價奢華1平價奢華2  (1000~2999)
高貴不貴1高貴不貴2  (3000以上)
黃燈底下拍攝...清晰度...就不要求了!!!

P9084721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1. 12W LED燈(台製)   一年保固 (有10、30、60秒設定)
    我個人需求,可以照手和腳,設定秒數就OK~還有,我不要大陸製!!
    其實展場燈很多種,我覺得選哪一台都差不多
    因為我在采穎上課,所以就在采穎買,想說以後若故障,我也方便處理~
    聽展場人員介紹,這台連Harmony都照的乾喔~6W那台就不行!!!
    Harmony的光療膠很會挑燈~

2.Gracia的甲油膠14瓶和Between光療護底油
   價格上跟VIP一樣,只是差在平常是買10送1,展場是買6送1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買這麼多瓶甲油膠,只打算買自己常擦的顏色
   因為我一直以為甲油只能塗整面、做漸層、打底,彩繪上比較沒辦法
   結果看到現場韓國老師做光療,全都是用甲油,連彩繪也是
   甲油取一些出來,再用彩繪筆沾取來畫,也滿顯色的~
   理智出走之下... 就買了2組(買6送1)

   光療很多牌子,選擇Gracia的原因,除了是因為現在上課在用之外,重點是好卸
   其實也對Presto很有興趣,嘛~~~光療比較會玩的時候,再來買別的牌子
   這季就給Gracia哩!!!!

3.BRS粉雕筆802L
   爾凱和采穎價格一樣,還以為總代理可以再便宜一點說~
   在展場買筆果真是最滑算,真的有比較便宜~

4.林三益彩繪筆組
   與林三益的攤位價格比較下來,采穎比較便宜,就在這兒買了!!!

5.筆蓋(for水晶筆&粉雕筆) 扶桑花 2個
   一直覺得筆蓋就扶桑花最華麗,其它我覺得普通
   展場上有比較便宜,就入手 

6.Harmony光療筆5支套組
   其實我不知道要買那一牌光療筆比較好
   但是就是要準備一組
   買Harmony,是因為它有筆蓋..這理由會不會太薄弱:p  

7.攪拌棒 

8.NGHIA鋼推511

以上都是在采穎櫃上買的!!!
其實有些都和平常買的價格一樣,沒有急需要用,就也不急著買

9. Young nail 神奇工具(塑型夾)+ 塑型棒 送課程1堂 
    因為采穎賣光了,所以跑去爾凱買....還送課程呢~
    雖然還不知道自己上的到上不到,因為我只有六、日ok~
    像采穎,雖說送課程,但平日時間我根本就無法配合,所以完全吸引不到我~

其實有想要買貼紙、鑽等~
但光是挑甲油膠就花了很多時間,再挑下去,我會瘋掉!!!!而且和朋友有約~
逛3小時馬上閃人!!!!

展場有滿額贈(加1、10、100金額,抽贈品)
所以要記得要和店家主動索取發票 :D

P9094768
我抽到的贈品福袋(還有一雙健康鞋沒照到),可能都是我沒在用的牌子,所以有點失望~
而且今天想要用相機錄影老師做指甲的過程
還不會錄..只會照~原來是我按錯鈕,可惡丫~~

現在工具都齊全了...
明天來做自己的指甲,超期待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