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就上網找影片
一直想玩新買的玩具-可卸式甲油凝膠

P9104814
因為還沒上到彩繪的課程,也不清楚如何開筆
所以全部都靠甲油的刷子完成~

第一次用凝膠來繪畫..
成品還滿滿意說,哈

田園玫瑰(左),一直讓我想到松山敦子的布..
突然覺得好久沒碰我的裁縫機哩>< (離題)
左下角玫瑰 紅色凝膠如果在多一點,就會比較好看

豹紋(右)
一直讓我很扼腕,星期六那天沒錄成功(韓國老師現場教學試範)
記得老師底色還有畫波浪紋,會更好看
等開筆後,再來試試
不然其實豹紋醬,我覺得很單調

P9104802
而且今天發現........我買的14瓶甲油膠,其中6瓶都是粉紅系列
真是有點太多哩~不過粉色系,我比較常用!!!
超想把鞋盒裝滿滴說...一定超有成就感
嘛~明年再說!!!希望今天不要太衝動

而且發現自己要來做色卡和甲油標示
不用還要拿起來一罐一罐找,很累

今天就醬囉~不知道明天我能畫什麼,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