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雕課,期待以久..
今天學習
1. 粉雕工具材料介紹、練習取粉
    因為上課水晶課程,所以覺得還滿簡單
    放粉在甲片上,使它成為圓球,壓扁為圓形

2. 水滴與愛心
    圓球的變化,拉長就成為水滴,斜拉2個圓球,就成為愛心啦~

P1190737
3. 水滴花、蕾絲、梅花、尖形花、葉子
    水滴花:就5片水滴呈花的形狀,比較需要練的是,花瓣間距要小一點,才會比較可愛
    蕾絲:我覺得滿需要練...做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雕什麼,就重複的小水滴弄簍空
    梅花:運用水滴花和蕾絲的作法
    尖形花:尾巴向後拉,就能形成尖形花
    葉子:運用尖形花作法,寬度壓寬一點就是葉子啦

P1190744
4. 草莓和櫻桃
    比想像簡單,非常容易完成!!

1
上圖這張是上課練習的花樣...覺得還可以看,才敢放上來~哈
水果......因為我的粉雕粉沒有深一點的紅色,綠色又打不開.....所以看起來好像是爛草莓><
而且草莓蒂的部份取粉太少,拉的時候不好拉

回家功課,要做成品三組各5片
1. 水滴花+草莓
2. 尖形花+葉子
3. 蕾絲+愛心+圓點

我覺得單單練習花樣很簡單
但要像雜誌那樣完成一組一組的,很花腦力...讓我感覺回到大學時候><

星期日練習
水滴花+草莓...
P9164846
草莓是用璀燦粉去做的...
和底色相近...使得草莓不是很明顯><
而且我發現,雖然我身邊有亮片、鑽...但是偏偏沒有膠><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