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禮拜六,終於把大師班課程都已經上完了!!
從夏天上到現在,佩服自己真有毅力,幾乎每個禮拜上台北
終於可以好好週休二日哩!!!

來紀錄一下大師班的課程(一次寫完)

快過年了,電腦存一堆照片,清清清~

12/8 粉雕D
P1200521
課程內容是雕免子、熊、Kitty、古典玫瑰、薔薇花、立體花
免子:不是我第一次雕,但我覺得雕的反而沒上課(粉雕C成課驗收)好看
         一定是老師兔子不夠可愛(整個怪到老師身上)
         加上好久沒雕,最近都在練習水晶,取的粉球總是很大顆(一堆藉口)

熊:抱著愛心的熊,嗯~要注意粉球乾溼程度!!!
      我練習的時候,把它雕成豬了,因為我覺得很像蠟筆小新的左衛門
      而且其實動物的頭都差不多,差別就在耳朵和鼻子~

Kitty:非常期待粉雕之一。為此,還先學畫Kitty
古典玫瑰:從內圈雕到外圈,就像畫玫瑰方式一樣!!老師說我雕的不錯,非常開心
薔薇花:類似網路上影片雕花方式,從外雕到內!粉球大小、乾溼要控制得宜
立體花:有2種,非常耗時間做,導致沒時間練習,整個就看老師表演
P1200882
以上,是我上課練習作品

12/29 水晶D:主要學習法式指甲鋪的方法~水晶最難就是法式了!!!
鋪的方法有:1.傳統法式   2.反轉法式   3.指肉延長法式

以下是我上課練習作品,傳統法式(左)洞口挖太深,都看到真指甲的微笑線
反轉法式(中)微笑線比較漂亮,也轉易操作
P1200593

1/5 水晶E
未命名 - 2
主要是學習
1.琉璃水晶:利用錫箔紙和色水做成的水晶指甲,滿好玩的
                  但缺點,錫箔紙很容易卡在粉裡,撕不下來
                  而且指甲一定要做的很長,琉璃才看的出來
2.尖型甲:做這款,就覺得離老師等級近一點,因為老師幾乎都做尖型甲在自己手上
3.粉雕夾心:粉雕一定要雕的很薄
                  很久沒雕五瓣花,沒想到雕的很正,可惜我的底色太淡,可惡丫
未命名 - 1
以上,上課練習作品

1/12 光療B 主要學習光療和水晶的差異及光療延長
P1200704
右邊兩指是老師做的,最左邊是同學練習~熊熊貼紙真的是超可愛滴(離題)
小小抱怨一下,上課材料發的是Harmony不可卸光療
回家卸甲,害我指甲明顯整個薄了一層
因為磨到快真甲和延長甲交界的時候,發現有地方可以用手剝(聽說不可卸很難卸乾淨)
結果我就用剝的,雖然卸的很乾淨,但是整個變薄了,可惡!!!!!!!!!!!還好只做一指不可卸
暗暗發誓,休想以後我用"不可卸"相關產品

1/19 光療C
未命名 - 3
1.璀璨延長光療
2.琉璃延長光療
3.法式光療

大師班光療上到目前為止,其實都是在練習延長
但延長光療上面做的樣式,跟之前創業班所學的招式都一樣~><
有把此問題反應給采穎,希望進階光療課程能好好再安排我再回去重上~

1/26 光療D 課程主要是學習利用光療彩繪
P1200779
1.玫瑰花
2.雙色花
3.蕾絲

以下是我上課作品練習,嗯~覺得自己還滿認真畫滴!!!!
P1200862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