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向在婚禮上的指甲
參考了一堆雜誌

020
我選擇這款,但顏色採粉紅色系
在聖誕節前夕做一副sample給向向看
向向看完覺得滿可愛,說只要典雅大方就好
我心裡os說這款根本就不是走典雅大方路線,加上向向之前說要法式~
061
所以又努力找了一些,這款超典雅滴!!!
同樣也是做了一副sample, 讓向向挑~

以為向向會選擇白色款,沒想到.....
最後,向向的手上是......兩款的mix
P1200575-01
每隻手指貼滿鑽~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因為這是向向婚禮前兩天做的,結果到婚禮當天掉鑽掉超兇
竟然早上沒打電話叫我去補,太可惡了!!!難道不知道婚禮當天要完美嗎?
向向整個就是不在意,昏倒!!!!
向向的婚禮企劃說,這種款式指甲最好當天做~

不過因為貼了這麼多鑽,我也早有預感鑽一定會掉,尤其是金珠
如果上面封一層的話,指甲很容易凸凸的,不好看
雖然遠看看不出來,但清膠也非常不易
現在想想,最後一層可以用"不可卸上層"薄薄上,就免除清膠困擾~
雖然說不可卸上層的底最好是水晶指甲或不可卸
但不可卸上層幾乎都上在鑽上,應該沒關係吧~
下次再問老師看看~~

這次的指甲讓我玩到 用水晶粉做寶石,超有趣滴!!
老師是用Gracia 雕花膠示範做寶石
我就依樣畫壺蘆,用水晶粉做,也滿漂亮的~
不過雕花膠的好處是可以混色,水晶粉就沒辦法哩!!!

文君跟我一起參加婚禮,也做了一款
P1015429-1
選了二種色膠搭配做的~因為照片是在婚禮上照的,有色差~就紀錄一下囉!!!!

P1015440-1
而我自己就簡簡單單加個金框囉~因為如果認真做的話,我就不用睡了!!!!
(星期六台北上完課回家-->文君來我家做指甲-->我的指甲)
不過因為如此,完全就靠大的鑽來加分~真的是超閃,超漂亮滴!!!!
對大顆鑽印象超好,去上課時都會刻意去逛,覺得實用就會買下來
雖然比小鑽貴,但可以重複使用,就沒差,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