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上星期六去倫敦Outlet :)
Bicester Village不是我在說...是個好地方...
是個很大的Outlet...超級好shopping的地方...
但我從不曾在旅遊書看到有人介紹過...

那邊賣滿多名牌滴..
雖然是outlet,但店裡裝橫像平常逛街裝橫一樣..
不會像Burberry工廠一樣..讓我進門一點想挖寶的感覺都沒有
那天我和朋友們逛的超開心...花錢真的像流水一樣

戰利品
Mexx 外套夾克 *1 我和Eric在這家店晃超久滴..
Burberry 包包*1...這家,我和Eric超誇張滴...我們逛不到2分鐘就準備結帳了...Eric就隨便問我某個Burberry包好不好看,我就回說:看起來超沒質感滴..轉個身拿個特價包說...拿這個都比那好看...結果那個包真的超好看..所以我們倆個各買一個...
River wood 包*1
Accessorize 手鍊*2
超便宜就下手了^^

本來最大目的是去買牛仔褲和外套..但週末太多人...牛仔褲都要試穿..試衣間要排隊...懶...我還記得Levis一件最便宜25鎊、Tommy牛仔褲最便宜20鎊...便宜到不下手就覺得對不起自己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和Eric去Tod's店..有個粉紅包滿好看...看價錢OMG 300~400鎊...我和Eric就懷疑這裡真的是outlet嗎...好貴丫...不過聽說跟原價比...算便宜了啦...更何況台灣買可能是這價錢的2~3倍!!!

交通資訊:(from 倫敦)
在Marylebone 火車站(地鐵站,Bakerloo線)搭火車至Bicester Town站,約1小時。下車旁邊就有計程車直接送達至Bicester Village,因為通常到這站的人都是去那shopping,所以計程車司機會安排車坐滿載過去,費用大家一起share,每人 1 鎊。

website:www.bicestervillage.com/Bicester/home.asp
建議逛的時間約3小時(挑喜歡牌子逛)...逛太久小心回家一鎊都不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