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介紹Alanya地中海沿岸..再耐心等一下嘛…Cappodocia好得我待了三天在那..也是個很妙的旅程丫!!!!雖然我很恨我在這變黑了..跌倒受傷

話說
離開安卡拉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Cappadocia,因奇岩景觀而聞名的地方,也很期待住Cave Hotel…在前往的路上..也認識了一些新同伴..自助旅行最大的樂趣..順利抵達住進Cave Hotel..老實說..跟我在網路上看的照片,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山洞嘛..不過都來了..只待兩三晚..就也不想去計較這麼多了!!!住過一次就不會再想住第二次!!

山洞,果真是給它不透光喔!!而且有潮溼的味道..住在這裡的第二、三天的早上,剛好碰到整個城鎮停電整個房間黑到不行走到外面借光感覺見光死..眼睛真的是刺到不行!!!

Cappadocia的第一天,我們參加當地的Green Tour,因為這裡交通實在不是很發達,要自己摸花時間花更多金錢…首先第一站是Uchisar (烏奇希莎),真的很壯觀..從來沒看過的景...


這裡是Cappadocia最高的村落大概停留20分鐘努力拍拍拍

這張怎麼這麼小..anyway..改天再補

第二站是Kaymakli卡馬科爾地下城,是基督教徒為了逃避阿拉伯人迫害所建造的地下城地下有七、八層我有點忘了進去裡面一定要脫帽..因為裡面不像平地時時要注意頭頂地面不然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受傷!!!裡面很暗,拍照大多用閃光燈~有廚房、倉庫、教堂、教室其實地方城很冰冷!!!

靠這麼深的洞來通風.

有沒有看出來..他們沒有真正建一個教堂在裡面只是在石壁上刻十字架


裡面洞穴內有些是機關來防外人入侵

裡面很多像這種方型的洞在地上..有小有大..據說是拿來放屍體的

來張閃光會更清楚


這是造酒的地方

這裡沒記錯,應該是吃飯的地方

頭頂上還不是像山洞的樣子

我拍照的地方是教室門口,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門口上方有字喔!!!在這裡我很不幸的跌倒了..害我流了不少血在這..討厭啦~

第三站是Ihlara Vadisi健行(烏夫拉拉溪谷)

到達之前,還下著大雨..好險..很快就停了不然真的很掃興!!!不過要小心路滑就是..我可不想再跌倒一次…走到谷底時..有一教堂...


原來這就是濕壁畫...雖然稱為濕壁畫,其實不是真的濕啦是用大自然的東西畫上

大部份都掉的差不多我照的是還算完整的
有沒有看到
下面圓圓的像眼睛的圖案就是土耳其著名的Devil eyes(惡魔眼)

之後就延著溪健行不知道走了多少

看到一群牛..好奇他們是怎麼走過來的

..難怪延路上看到一堆大坨的屎

原來這世上不是只有牧羊人,也有牧牛人(戴黃帽的老伯)和牧牛狗

真的好鄉村的地方小孩還騎著驢..邊用竹棒打著驢屁股,使牠往前走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驢吧~

被發現囉脫光光玩水的小孩~

終於到了吃午餐的時刻..老實說..好累喔...可惜中餐沒想像中可口..anyway…

第四站Yaprakhisar,沒仔細聽說明...看看不一樣的石頭群住家

感覺玩了很久..第五站天丫到底有幾站啦….這站我不確定名字…Selimeo吧!!!沒想到這就要爬岩石真是嚇死人啦遜腳的我真的超怕一個不穩….就滑倒這裡可是沒什麼安全措施

剛爬的時候..

有點高度了


Vivie發現很妙的石頭臉拍拍拍啦~

越爬越高了我的媽呀待會是怎麼樣下去丫

其實這裡也是有廚房、教堂….等等….反正就是看古代人住的地方囉~


好險下去的路沒上去的這麼陡不然吼我真的會驚死

第六站不要問我這裡是哪人家也不知道啦跟團就是醬給人帶就好應該是帶來shopping

他們裝飾的樹還滿好看滴

惡魔眼

Cappadocia娃娃..還好不對我滴眼哈哈哈

不瞞大家說..他們有些石頭群真的很像男生的雞雞也哈哈


第七站 Jewellery工廠..看人怎麼製作蛋..(就是他手上的蛋)..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呵呵呵…Jewelly是想讓我們消費的地方沒什麼..


外面的風景


第八站應觀眾要求來吃土耳其注名的冰淇淋!!台灣只有牛奶口味這裡多了兩種..巧克力和檸檬..不是我在說.. 檸檬超好吃的啦好像不是土耳其每個地方可以吃到檸檬口味因為人家去Alanya就沒賣

終於結束了..真的好累喲..參加團就是醬.

沒想到新認識的同伴們晚上想繼續參加土耳其之夜我的老天丫你們也太有活力了吧為什麼不排第二天呢我當然認命的跟著參加了不然晚上一個人在旅館幹嘛眾樂樂比較好玩啦~

土耳其之夜..包含晚餐..就是一邊吃東西一邊看秀..還滿輕鬆的嘛^^晚餐還不錯啦..ok..不像中午隨便~

首先上場的秀旋轉舞,因為我來土耳其事先本來就沒什麼做功課..所以講錯也不要怪我。我看的感覺,是一個老師教學生跳圍個圈圈跳每一次轉一圈完..會加入新動作最後就一直轉丫轉丫!!因為有事先告知大家不能用閃光燈,所以都只照到白白衣服

但妙的事結束後,休息時間竟然是拍照時間 象徵旋轉一下..…哈哈..

接下來表演的是一場秀..男生追女生的戲碼..為了要女生答應嫁給他做了不少努力.

這個秀有跟觀眾互動到..全部看透的人包括我..都下場跳舞…這裡就沒拍了大家還跑到外面圍著大火爐跳很好玩..

下一場秀肚皮舞真的很sexyhot 一個女生獨稱整場秀…和男生有互動到她每桌挑一位男生學她跳舞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因為我們這桌算亞洲區特別照顧兩個男生全下場哈哈哈我們女生真的是笑的超開心滴!

最後一場秀,我猜是民族舞蹈啦呵呵

尾聲還來一場表演..這位男士含著劍,頭往後把劍射到木板

其實可以繼續待啦..開始放Club音樂了不過經過一天下來沒有精力玩啦大家累攤了!!!!那天相機容量全都照滿..加上錄影..有帶NB的好處,就是狂拍不用管!!!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llery
  • 沒錯~
    我在等Alanya......哈哈哈(飄走)
  • may
  • Alanya下星期一定能生出來..寫Cappadocia寫的好累..又這麼多照片..一定要給我慢慢看丫..
  • Ellery
  • 真的超多照片
    看的我頭昏眼花~lol
    但是對古代城市很有趣,好像不錯玩,嘿嘿
  • may
  • 對丫..害我用超久的..還好只有這一天這麼多...不然我永遠寫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