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飛歐洲線,實在給它很近...一下下就到
若要貪便宜機票,時間都不是很好看
可能很晚飛或很早飛,不然就是很晚回來!!!

其中Getwick機場,朋友經驗+home媽經驗+我的經驗
飛機常常給它誤點!! 真的很氣人
因為倫敦交通工具火車和coach不是24小時都有
說說我的經驗吧~

抵達Getwick 預計是23:20,打算搭火車回Brighton
最晚00:14吧..我沒記錯的話..因為coach 23點多就結束了
結果誤點了一個小時多...所以火車coach都不能坐
依朋友經驗,若搭計程車回Brighton約50鎊
碰巧...在機上無聊翻雜誌看...有介紹到Getwick機場內新的hotel
圖片介紹感覺還不錯就記下來..以防不時之需...

有時候覺得自己跟土耳其人真的很有緣份啦..
下飛機後,確定真的沒車...
有一土耳其人,就不開心..因為也沒車回家!!
我就問他說要不要去找hotel待一下
反正待在機場也沒事..有伴聊個天走一走

Yotel 是在South Terminal Ground floor
真的很像日本那種小小經濟的太空倉
不過滿貴的...至少一定要待4小時25鎊
extra 1 hr 5 pounds
一定要用刷卡的!!!不能付現~怪規定!!
不過沒有限制人數喔~
好笑的是...櫃台以為我和土耳其人是情侶..
以為我們只要一間房...哈哈哈

由於新鮮感..進去就隨手拍拍...
這是剛進去的景像
它有二種燈可以玩..我照的是其中一種,另一種都呈紫色系
黑色袋子裡面裝的是吹風機..還是很不錯的吹風機
上面有架子可以吊衣服


下面打開玩玩..沒想到是桌子和椅子!!真的很妙...
還可以無線上網喲~


右手邊的廁所,還有附浴巾


洗手台的另一邊就是淋浴的地方,裡面都超乾淨的!!!
洗澡還滿享受滴



左手邊就是睡覺的床,很舒適喲..
棉被和枕頭都很軟很好躺


床的前面當然就是高級電視,镶在牆壁裡
右手邊的袋子是放搖控器


搖控器也很高級,還有一個像鍵盤東西...我猜是可以看很多電影用的吧
我也不知道..也懶的玩...因為累了...要把握睡覺時間丫


隨便轉一轉、按一按..我就睡了!!!


我是訂5個小時..30鎊..
本來還想加1小時,但換算台幣
想想真的是滿貴的,一分鐘至少5塊NT
不過買經驗休息啦..(刷卡沒感覺)
雖然小小的,但五臟俱全
唯一可以想到的缺點...就是沒有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
但有洗手乳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http://www.y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