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完全都沒有特別想織的東西,腦袋完全空白
但是我的手,就是想動、想織..

05.jpg
所以就挑了アラン模様の小もの的手套來織~
其實我本來一開始看到這雙手套完全沒有興趣
是後來看到Teresa織的成品,才引起我的興緻
線材:震欣兔毛
工具:輪針5號和7號

P2143193.JPG
成品如上...
圖中,書有包霧面書衣...所以看起來霧霧滴~不過實際看很有質感喔~而且比較不怕弄髒!
硬要扯上書套一下...因為最近自己diy包書套..

P2143194.JPG
試戴~
因為有點忘記如何收針,看影片確認
原來頂端邊邊的角角,下水定型就可以弄的較圓滑~
跟羊毛氈一樣嗎? 搓一搓就可以了.. 哈~反正都是羊毛,可以氈化?! anyway~

織了好幾雙手套了,碰到一個最大的問題
我總是覺得手腕鬆緊編織不夠緊~只有Fair Isle翻蓋無指手套讓我比較滿意
雖然已經使用小兩號的針在織~而且也故意把線拉的比較緊
是因為線的問題嗎?

嘛~也有可能我的手腕比較細 繞一圈14cm

想說以後是不是要起少一點針,織完鬆緊編再來加針...會比較好!!!

另外,今天收到Teresa的圍脖,不怕寒風又實搭,超開心滴啦~很高興自己被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