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水晶指甲最後一堂課(創業班),主要學習
1.水晶修補
   一開始是會先用機器將進空氣的地方磨掉...我個人覺得還不如直接卸掉還比較快
   磨的時候專注力要夠,不難真指甲會被磨到
   雖然已經有使用除線液,但近看還是會有色差
   也是示範的是透明水晶指甲,即使是用同一牌子鋪粉,還是看的出來新鋪就是比較透明)
   如果是修補璀璨水晶,應該就比較看不出來

P1014634
2.果涷璀璨水晶
   利用色水(有顏色的水晶溶濟)鋪第一區,動作就是要快快快!!
   非常有趣~做起來的效果非常漂亮~
   但是就是要多準備一支水晶筆...,因為色水永遠洗不乾淨
  
   上次老師就要告知要多準備一支水晶筆,提供一些建議
   自然水晶or法式水晶:HARMONY鋁桿 or BRS 803木桿筆
                                 (筆毛較硬,比較好勾微笑線)
   璀璨水晶:FCN水晶筆 or BRS N803(筆毛較有彈性,較好拍漸層)
  
   回家後,我心裡一直很掙扎要不要買,BRS筆不便宜
   重點是我對光療比較有興趣,所以沒有很想投資在水晶指甲!!
   但覺得上課沒帶筆,對老師很不尊重(嘆氣)
   網路上查查,買了一支水晶筆EZFlow 508,價位比BRS便宜,評價也不錯
   嘛~如果有要考試...好的水晶筆也的確很重要~

P1014654
3.貝殼亮片水晶指甲
   很有夏天的感覺! 但就是要練...因為動作就是要快快快!!!!

也特地再次請教老師架指摸的部份,因為要剪多深,我都靠感覺,但總是"錯覺"
我不想我玩延長光療指甲時,還是架不好!開口問比較快
(今天做了個決定,我也要上大師班,為了光療><)

今天我又是一個人獨佔老師...同學請假!!!
大師班的同學還說聽不出來只要我和老師2個人上課
聽到還嚇了一跳...明明說話聲就很正常...怎麼會吵咧...

因為大師班最近幾堂都是上光療,要自行帶光療燈
我一直很煩惱,要買那個光療燈較好...
結果大家很推FCN LED燈,小又輕便又好用 重點是不貴 1千多元
整個就很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