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跟michelle說bye bye之後...
看到小西在線上跟女朋友聊的不亦樂乎...
就馬上狂奔到Brighton pier玩!!!(誇飾法)


途中的park


這是上星期三的照片了..想想他們真的很悠閒也...
似乎都不用工作的樣子...好羨慕...
希望我以後也是醬啦...悠閒過生活...但要有錢喔....呵呵呵

老實說,來了Brighton這麼久...
難得動了想去玩遊樂園的心...
本來就預定離開Brighton之前,一定要玩Booster..

萬萬沒想到...玩一次Booster要8鎊...坑人喔
所以買20鎊的票...每項遊樂設施都可以玩...無限次數


首先先玩滴是Turbo

對我來說..就一般雲霄飛車嘛..
不知道是太久沒玩還怎麼樣...玩起來還滿刺激滴!!!
因為比較小..所以衝力也相對的大...可怕可怕...
害我不太敢坐第二次....呵呵呵

因為天氣有點熱..接下來當然要清涼一下...
所以就跑去玩wild river

這個不像六福村的這麼抖...沒有很可怕...
但玩起來還滿開心滴!!!而且真的很清涼...哈哈哈

接下來玩的這個...我和Amy都high到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玩這個...笑的都超開心..
隨著pub音樂上上下下...很像在跳彈簧床...
這大概是我和Amy覺得最好玩滴!!!我們玩了3-4次吧

接下來玩的這個..真的是把我轉到快暈頭轉向...
玩完害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挑戰Booster...

真的很高很高很高很高...
剛開始吊在半空中...我是一點都不怕啦...
因為遠眺美美的beach...還滿peace的感覺
但後來開始旋轉...開始和快結束...那種地心引力真的很可怕啦
不過旋轉中,剛開始一、兩圈..閉眼睛...
之後張開眼睛..Omg..天空、海、pier...交換景色,真的還滿刺激!!
但叫我玩第二次..我要考慮一下啦...怕怕怕

因為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就先各自回家休息..吃完飯在出來玩...
反正無限多次嘛..

傍晚時的Brighton




因為後來趕著時間要看電影..
所以就玩crazy mouse

這個是我覺得裡面全部最恐佈的!!!
旋轉的轉力很大..而且又在pier旁邊...真的覺得好像要被甩到海裡去...
有驚到...死都不玩第二次...
再玩一下彈簧床..就結束了我們遊樂園之旅...

如果門票再便宜一點...
我是還滿想再找朋友一起來玩...
真的還滿開心滴^^ 比想像中的好玩很多...呵呵呵..
建議來這的人...天氣好還是給它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