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見到Ellery和Tina...就想說來個四人行吧...玩樂一下
剛好最近宜蘭有個活動....就殺過去了!!!

因為約8:30在仁愛復興南路交叉口接他們
萬萬沒想到...大家見面時間大概是在10:30左右
一方面也是我晚出門大概20分鐘...
另一方面,竟然開開過頭....
因為Ellery跟我報的路是:往木柵方向,辛亥交流道下
我不知道要從木柵出口下,轉辛亥....就一直直直開...
看到汐止宜蘭字眼就覺得不對勁
就在南港交流道下了...真是個偏僻,巷子又超小的地方....到底是不是單行道
雖然感覺我開錯,但還是硬著頭皮先開到大條路上!!!
雖然很背..還好不算背的很慘
因為沒一下下,就看到忠孝七段字眼....結果大就就改約sogo旁邊7*4等
小小體驗到....台北摩托車真的很多也....都愛亂鑽....真的很機車

順利前往宜蘭武荖坑,沒想到一開始就被Tina拉下去玩水...反正太陽沒有很大....
本來就沒想要玩到全溼...因為實在是懶得換衣服之類的
不過情勢所逼之下....玩水的設施就那那一點.....就全溼啦....
哈!!!早知道就換泳衣玩 (Ben和Ellery沒下水)


玩完水之後....就一直健行吧....東走走西看看.....進去茶館瞧瞧...
我和Tina身上都在滴水...非常不好意思走進去,工作人員說沒關係...他們冷氣夠強,哈



走走走...一堆都是遊樂小設施,若要玩,還要另外付費....所以沒人花錢玩
我們只挑了賽車來玩,沒想到人家我是最後一名...真是意想不到...anyway....


冬山河...想當然是照相景點...老實說...大家都累了....
所以晃了一圈就找涼爽的地方坐著....休息了粉久....粉久.....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就打算起程回家
整體上...蘭雨節沒有我想像中好玩...在猜去頭城那一區....應該比較好玩一點

沒想到Tina提議來泡個溫泉或冷泉
在本人的堅持下,如果是泡個人池,本小姐就拒絕提議
因為我一直覺得,泡個人池...好像在面壁思過,無聊透頂
是Tina太想泡了...就認命答應了!!!

泡完來個麥當勞全餐...也是滿開心的啦....
而且車車就換Ellery開回台北....整個人就是懶!!!

算我膽子大,不怕迷路,回家不走北二高!!!!(按原路上高速公路)
在一個路口,左轉是北二高,右轉是中山高
一個念頭,就把車右轉,想說中山高的路牌應該一路上都有,免驚
因為早上迷的亂七八糟,心裡真是膽顫心驚....超怕又走錯...不知道繞到哪去
由於記得Tina說...中山高好像要上橋之類的
所以心一横也把車開上橋.....呵呵呵.....就越開越放心....回家了
開回家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我心裡真是覺得....我幹嘛沒事今天早上走北二高上台北咧...真是找罪受!!!

不過花油錢買經驗啦....下次要迷路也很難了!!!!
很高興見到大家啦...很久沒見了!!!
就等Ellery腳好...大家一起去八仙刺激一下吧....呵

ps: 忘了帶相機太陽眼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