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來水上樂園玩一下,好像說不太過去
顧不得Ellery...直接和Tina先上陣玩玩

一路從濱海開到八仙...帶著好心情出發!
很想在路邊停下來,因為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海攤的感覺
看影集丫....不是都一群朋友去海邊....沒有閒雜人等的海邊

大約是10點半進去...其實就已經滿多人....換完泳衣後
首先登場的是天池滑道

這個是二人組最好玩的遊樂設施吧...我覺得
因為分段好幾個池溜下來,還好玩滴...玩這個最怕就是翻船,哈哈
第一次玩...還不賴...沒想到第二次,就翻了...因為救生員給我們溜比較陡!!!

第二個登場的是很沒勁的飄飄河...

飄飄河太長了...就真的只是休息

接下來登場的是幽浮迷航...這個也算是個滿有趣的設施,這個可以一群人做在一個超大游泳艇一起溜

正面朝著滑水道往下溜比較好玩,比較有速度感
背著話...老實說....比較不刺激,就等著到終點而已

接下來玩的是臥墊滑道,就是一個人趴在墊子上順著滑水道溜下來

玩這個真的是害到我了,不是我怕,而是我暈了
下來之後,整個就是要休息....超想吐的!!果真是超級不適合玩轉的東西!!!

想說休息一下,就去造浪池...休息一下

沒想到太規律的浪潮...整個讓我更加不舒服...沒待多久就閃
想說來一下飄飄河...沒想到就遇到聖軒...回想起我的第一反應就整個好笑
馬上問玨潔咧...呵呵呵....沒人...左看右看,看聖軒是不是藏嬌...沒有
原來國防役還可以來八仙玩...長官付錢...真是也太爽兵了吧!!!!
打一下招呼就去排飄飄河...丫哩咧,害我更暈了...
實在是受不了了,中途我就上岸,等Tina慢慢飄完...
要不是太多人,我真是超級想吐滴!!!!

因為不舒服....所以也不想再玩任何遊樂設施...就開始吃起來
還不錯吃啦....裡面....不難吃!!!也沒貴到很誇張...比一般貴10元就是!!!
聖軒因為已經是老鳥了,很不客氣的叫學弟去排隊買....
之間的時間就跑來找我們聊天....早知道就約玨潔宜家珮閒一起來了,真是的!!!


接下來照相一下...就開始玩最後一小輪
先來個幽浮迷航暖身後,就玩個快速滑道...

真的是太久沒玩了...發現自己真的很弱
一趟下來....小小刺激啦....下來的第一個感覺....多玩個幾次就不怕了!!!哈
因為比較怕是背部滕空的感覺...哈哈

接下來...情境滑道,速度比快速滑道慢了點...其實感覺差不了多少多少
八仙就二個沒玩,一個是情境滑道...穿插一些小關卡...但水深360,我放棄

另外一個是百慕達禁區...

媽呀...這真的是很高....因為Tina沒陪我壯膽...所以就沒玩啦....
Ben這時候就應該要來了...!!!!哈哈哈

離開八仙,到附近左岸的原住民餐廳吃....還滿好吃的...難怪生意不錯
一整天的行程就到此為止....還好打消當初去看煙火節....不然會累死
星期日就真的睡一整天了!!!!

下面這張是離開照的相...玩一天也夠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