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用完了,嚴重告急,已經在用試用品渡日
非得逼著我去市區採購一翻!!!!
已經對保養品化妝品資訊退化的我
趕緊又上網惡補一翻
似乎Dr Wu的產品效果還不錯
決定用這家的產品東西試試看
買了一堆,試用品也送了一些,買的還滿開心

剛好今天和Jennifer約吃飯
說真的,我很喜歡和比我年長的人吃飯
因為可以給我一些他們的經驗談
然後對我現在目前的生活狀況給些建議!!!
開導開導~~發現年輕人的路真的太多選擇了....
我得再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必竟我已經26,真是可怕丫
再過幾年就30了也...媽呀!!!

巧的事,今天還碰到以前同事,桃園也真小~
不過各自有伴...所以只打個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