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眼妝很感興趣...就是因為買了Kate BK-1,沒事逛7*4的下場
因為對於眼妝,我都只上一個顏色....懶人....哈
選顏色的時候,考慮到我本身就有MAC藍色系眼影...就選BK-1
都是一些基本好搭的顏色....所以最近上班都在玩疊色...

常常看別人試色...我也小玩一下吧!!
先拍整個盤...我個人覺得跟實際眼睛看到幾乎沒什麼差異
我最常用的就是B、C、D,最少用的就是A

A為什麼少用,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其實有擦跟沒擦的感覺差不了多少
而且試色A我可是壓了好幾次色...
如果畫完眼妝,如果覺得不閃...倒是可以用A小小加強!!!

雖然C是個很漂亮的紫色,但擦在眼皮上...顯色度沒有很高...就只能是打底用的!!!

玩了快二個禮拜吧....
發現是用眼影盤所附的小刷子、眼影棒上色
很容易把前一個上的顏色吃掉...而且顏色都會比較重
上網看看別人是怎麼畫,原來大多都是用刷子畫....
所以今天就和向向去逛街...買了三支M.A.C的219,224,242專業刷子
花了我不少錢...本來是想買四支,但是滿3000折300,因為不能當場折抵,要9/3後
就先帶個3支,另一支...過幾天再入手囉...呵
之前是有想說在網拍買啦...但實在太怕買到盜版...還是去專櫃買比較放心
反正是可以用很久的東西,不想為了省一點錢而買到假貨,我會吐血!!!!

而且就是昨天沒事晃網站...才知道粉底刷是怎麼使用
當初買粉底的時候,聽櫃台小姐說用粉底刷會很省用量
就入手了一支M.A.C 190...但回家用,不如想像好用....
畫完仔細看都會有粉底紋路產生
原來用法是先將粉底液先倒一些在手背上,然後用刷子的其中一面沾取眼底
從臉中央下手,開始刷勻..刷刷刷
最後再用沒沾粉底的那面刷把整個臉掃一遍...
我今天用這個方法用....就還不賴啦~
而且也和MAC專櫃小姐確認用法...會有痕是因為粉底用太多><
很想建議他們啦~客人以後買刷子,詳細教一下怎麼用!!!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