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去澳門呢?
因為澳門不大,很適合週末出遊!!!
這次旅行跟同事Sharon前往,在去之前做了一番功課,尤其是在比價方面
知道10月底有旅遊展,所以遲遲飯店機票未定案!!!
在訂房方面,我們真的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考慮的酒店只有利澳英皇...網路上評價英皇比利澳好,也比較貴
但是不小心讓我晃到萊斯酒店...說什麼也要去住進去瞧一瞧,英皇早就不放在心上
想當公主想瘋了,哈哈哈~~~不過價錢當然又比英皇貴...

出發日是星期四晚上,出發前四天才開始訂機票和飯店,真的是一波三折!!!
星期日當天在旅展的時候,請燦星直接幫我們訂酒店,當時check是有房~
然後才訂Apple永業旅行社的套裝行程
老實說,在旅展上訂,沒有比較便宜!!!
但永業推出在旅展三天訂行程,太陽劇團票打7折
便宜只是在劇團的票,自己訂是原價,我又要坐A區,所以..馬上當下決定和他們訂

星期一
燦星下午竟然告訴我們....萊斯酒店訂不到,聽到晴天霹靂
因為如果真的訂不到....那我們去澳門的時間又要換了!!
回家就上網瞧瞧...不信邪,星期四最好是客房都滿啦....
就直接在萊斯的網店上試訂...看到星期四availible
覺得很奇怪...就寫信問酒店到底有沒有房,因為旅行社跟我們說沒有

星期二...
Sharon又仔細晃萊斯的網店,有winter promotion
而且我收到回信,建議我們直接在他網店訂房
打電話去澳門問winter promotion確認優惠後,就自己網路上訂了!!
然後告訴永業訂機位和英皇...想說終於都訂好了...
萬萬沒想到....回家後,竟然竟然跟我們說....英皇沒房間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而且我打電話到酒店問....真的是沒房了!!!
馬上著手找別的酒店....我和Sharon有志一同...第一個想到的是”新葡京”
結果過了半小時吧...永業說”英皇訂到了”
聽到這個消息,沒想到我有點失落,因為新葡京是超豪華..國王住的吧~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住了,每人還要各加3000左右
事情終於都搞定了!!!就等著出發

而且告訴大家的事...我們自已訂萊斯...跟旅行社訂的價位差不多

升等為premier房間,有迎賓水果..含早餐..有優惠券...
如果跟旅行社訂是基本房..而且萊斯都是不含早餐...沒水果也沒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