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開始看這部,覺得還不錯 :D
目前播了有一陣子..所以有幾集沒下載到!!

聽說這部是暢銷小說"The truth of sword"改編的電視劇,沒看過我也不知道,哈哈
可以先試看10 minutes preview(選第二個影片看),拍攝手法很像電影

因為我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如果有說錯,不要打我:P
這個故事其實和魔戒有點相似..就是中土世界有暴君,預言會有seeker打敗他拯救世人

(右)就是傳說中的Seeker--Richard, 一出生就帶來災難,因為預言在某村莊有seeker誕生,那年出生的小孩全被殺了!!但他被Zedd帶走安置到安全的地方平安的長大
(左)Kahlan懺悔者,凡是她有心,可以使人說真話,而且除非她死,不然永遠會受她控制。嗯.雖然和Richard互相喜歡,但是因為她能力的關係,所以無法在一起..真是太可惜了!!!


Zedd--巫師,算是Richard的導師,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就是Richard的丫公,這部片有了他更有趣!!!但我覺得奇怪的事,他是有名的法力高強的武師, 有機會接近Rahl(中土之惡源),為什麼無法用法術解決他和他對抗..Rahl看起來不怎麼強!!!anyway~

我覺得這部是個不錯的娛樂片...如果喜歡看奇幻小說片子的人,可以來看看這部
官方網站:http://www.legendoftheseeker.com/index.html

追的很多影集,都會在下禮拜陸陸續續完結,高興終於可以把硬碟清一清..哈哈哈
寫寫追的片的感想
The mentalist 打發時間
Supernatural 兄弟倆鬧翻了,無法想像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Prison Break 終於要完結啦~沒想到michal和lincon竟然不是親兄弟...
Greys Anaton 希望Izy不會死,我還滿喜歡她滴!!!
Gossip Girl Gergina回來,希望可以改變局勢
Ghost Whisperer 打發時間囉..Jim終於回來了!!
Bones 老話一句,什麼時候Booth才會和Bones在一起丫
90201 越來越難看的感覺..
Harpers Island 打發時間
Leverage 最近才下載來看..嗯嗯..打發時間,現代羅賨漢
Lie to me剛開始滿有興趣,後來就so so
Prieval沒想到頭頭死了..不過還是繼續追..
One tree hill sam離開了Brook,真令人難過
Lost 好奇jack是否能引爆氫彈,是否一切就會恢復原樣
Fringe 接下來如何發展呢?

(名字拼錯請見諒,只會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