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50.JPG
跟Mark的緣份很妙~
因為我是透過Dom認識的,Dom是我在英國Brighton的home爸
當初回台灣的時候,告知道他有一個侄子在台灣念中文~
叫我一定要聯絡他...如果他有需要的時候,麻煩幫忙他!!!

回台灣,我也和Mark聯絡...相約在桃園吃飯!!!
但我們就只見這一次,因為他住在台中!!!
這次來英國,很妙的是...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因為從Beeston去Chester要在Derby轉車
剛好Mark就住在Derby,所以就相約在Derby車站見面囉!

P1090698.JPG P1090757.JPG
其實我對英國已經沒有什麼驚奇的感覺,因為這是我第三次來了
所以地方能多走就多走,能多看就多看~Holiday~
Chester比較特別的是他地方的建築!!有特色,但也僅止於此~
就是個shopping center~二樓也都是商店或餐廳...可以上去逛逛再走下來!!!

P1090710.JPG
Mark說他有朋友得糖尿病,所以不能喝酒...故意照給他朋友看!!!

其實Chester我覺得還好,比較有趣反倒是跟Mark的相處
只見一次面,MSN偶爾聊聊近況打招乎
反倒是這次和他出去,認識他多一點點!!!

坐在交通工具上,是無法睡著,不管是火車還是飛機...我倒是可以倒頭就睡!尤其是飛機!!!
喜歡逛街!!!怕高,不太吃辣.....等~

P1090715.JPG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我們中午去吃一間Pizza店~
我在吃之前,還問我"我不拍照嗎?"
這個真的好笑....因為我是真的忘了!!!

P1090737.JPG P1090727.JPG
陌名就走到橋上~可以稍稍遠咷市區~
看到右邊的稻草人...有沒有拍的很有 "我的子民丫~XXOO"的感覺

P1090760.JPG
教堂的一小角..舊舊紅紅綠綠的!!!哈~

其實有一點對他不好意思的是....
我都一直講中文~因為英文真的是越來越破~>~<
真是辛苦他啦!!!

P1090778.JPG
Chester不大,我想我們該看該走的都應該有看到吧~就打算早點打道回府吧~
因為等火車還有一點時間,就去附近的hotel的wating room
我點了pear sider,我覺得超好喝...甜甜,喝起來想汽水一樣
後來我很悠哉的去上了廁所~慢慢走回之際~
丫咧!!!我們的火車快來不急了~害我們兩個好緊張!!!
用跑的~衝丫~~問Platform剩2分鐘~~衝衝衝~還好有趕上
沒在運動的我,喘!!!真是沒用~

在車上玩玩NDSL,比腕力~睡睡覺!!!就到了Derby

我這人丫~最受不了說再見的時刻~
聽到Mark說,當我玩完歐洲回英國時...要來倫敦跟我吃飯!!!就感動~
因為他要請假、犧牲他賺錢的時間就不太好意思!!!
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