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挑戰一下,來織五指手套
挑戰前,因為覺得滿有困難度,所以就沒有參考任何有變化性的織圖
線材是出自小吉舖的田園花色羊毛-蘿蔔
但如果只是單純的上、下針,又覺得無聊~
所以就挑個愛心圖案織在手背的位置上
圖案織圖出自Hand knitted mottif pattern
工具:knitpro 輪針3號和5號

P1062844.JPG
手腕的部份,使用較小號的輪針下去織,跟上次比起來改善不少~

P1062850.JPG
但是呢? 為什麼要拍還未織完的半成品嗎?
因為線材我只有一球..而且小吉舖已經完成斷貨><
既然買不到,當然就只好改手指長度...虧我織的這麼辛苦

P1072891.JPG
織手套其實不難,最難的地方就是在挑針...
這雙手套的手指部份,都不知道被我拆了多少次...
10根手指頭=10次虐待
線才快被我到拆到爛掉了吧,我想~
好奇手指結束的地方是不是應該改一上一下來織會比較好~
改天看到類似相關織圖,再來仔細看一下!!!
完成了,也懶滴改哩!!!

溫暖色系..讓我想到老媽..送給她應該粉不錯!!!

下個作品想來做有蓋子蓋的無指手套...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