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46460
前陣子阿姨來我家,想要特別一點的零錢包
翻了幾本書後,阿姨選了『我的拼布歡樂園』貓咪零錢包

因為我的布料顏色有限,而且沒啥棉布了~
就決定去永樂市場朝聖了一下!!!

零錢包做起來不難,只是用"拼"的,速度就是比較慢
完成的時候,比我想像中可愛N倍,拿在手上真是可愛極了,所以又打算做一隻
本來想說做一樣款式,但沒想到黑色布塊量錯位置,就將錯就錯,重新配色
因為第二次做比較熟練,所以就沒啥看書,結果......
貓的頭就忘記先鋪棉+棉襯,再來鏠表情
在表布先縫表情再鋪棉,就覺得很平面沒這麼可愛,後來用透明線再縫一次補上~

拼布的東西,好多地方都是靠手縫,超花時間
不過成品做起來,我覺得比機鏠可愛粉多!!!更加溫暖
以前覺得先染布暗暗醜醜的,現在不知不覺喜歡上,喜歡拿來配色,覺得很耐看
真是有趣的轉變:)

決定第一次做的貓咪零錢包送給自己(照片後面),第二次做的送給阿姨(照片前面)

下次要做個明片夾給自己,我的破破爛爛,好期待這星期六拿到工具,開始動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