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父親節....做女兒的好歹表現一下孝心
陪老爸去逛街....因為在幾天前就已經明顯暗示"他想要一雙鞋"

其實今天下班回家...吃完媽煮的飯...
想說...奇怪....我爸怎麼沒吵著要去逛街...
難道就要這樣過這一天嗎???
想想老爸這樣很可憐也...因為母親節我會去買禮物
在他的節日如果不表現一下...也太不公平了吧!!!
所以主動就邀老爸去逛街....
吼....我爸整個聽到,就超開心的...有夠像小孩滴!!!
馬上去洗澡打扮一下,就出門了!!!

我爸超愛逛街,但很不幸的是,我們家沒有人喜歡陪他逛街
因為他都晃很久之外,買東西又超龜毛
沒事邀我們去逛百貨公司,我們都很丫莎力的拒絕!!!超可憐

因為我爸天天都會去爬山運動,所以陪他去看運動鞋
從各大品牌看下來,不管是不是運動鞋都看了
niki, addida, puma,timbaland,vans, ......所有鞋款都看....
沒看到喜歡,就到對面的新光看....也沒喜歡的....
到附近的運動商品店看....也沒喜歡的...
逛的我真是...小小沒耐性...就挑樣喜歡的吧...價錢無上限,有這麼難挑嗎
因為爸挑鞋,要求希望是白的、透氣、不要pvc因為怕腳會臭、不要大陸製
結果回到第一間逛的店買鞋....大概也試穿看看再半小時,才決定要買的鞋...

花了二個小時多,買一雙鞋....真是算他強啦.....
暗自慶幸我們家在桃園,百貨公司就那幾間
一回家,我媽跟我弟都說....你們也去太久了吧...意料之中!!!
我爸很開心又滿意....在家又把鞋穿上.....
臉上都是笑意...這就值得啦...祝你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