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網誌,是被逼的!!!因為我又犯懶了~哈~

為了要與Ellery早點見面
比價許多航空,最後選擇馬來西亞航空~
因為大多航空需等到19號以後,價錢才會整個降下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馬航13號比較便宜...雖然沒像19號之後的價錢低
但為了早點去...多付一點錢,我相信是值得的!!!
在台灣無聊,還不如去英國無聊~~~

馬航...麻煩的是我要在香港、吉隆坡轉機~
吉隆坡那段...我要等上5個小時...才能接上倫敦後段班機~
嗯~想要便宜的價位...就是要拿時間換錢~認了!!!

香港轉機櫃台人員非常的Nice
因為當初我自己線上劃位的時候,雖然是劃在窗戶旁
但是不能完全看到窗外景色,就問我想不想要換位置
我當然說好...當下就幫我打電話詢問...OK!!!
所以倫敦後段班機...很開心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D

吉隆坡機場...好多商店~
但由於手提行李實在是太重,根本一點逛的心思都沒有!
所以就找家咖啡店休息..打開NB看山P影片~自娛!!!
早就為了那5小時...準備不少影片打發時間~連NDSL都帶在身上!!!
咖啡店還把我的芒果冰沙多算0.5馬幣~真是太誇張了!!!
連自己店裡飲料多少錢都不知道~最後當小費送給他了~

馬航...曾經有朋友告訴我他對馬航的印象沒有很好~
但我坐了,我覺得還OK啦~食物比長榮好吃!!!
服務差不到哪去~但我覺得長榮飛機品質比較好~
座位比較大一點...而且有附脫鞋~坐馬航沒有,我還嚇了一跳~
而且他左右位子有3個,很開心還好我座位這邊只有2個人坐
所以中間座位是空的,不然就覺得好擠~
以影音來講...長榮比較新,馬航真的就舊了...

嗯~又是一路昏睡到倫敦了!!!

倫敦海關真的"很機車"!!!這不是我第一次碰到了~
建議不要找同姓海關入關...真的很雕~~
就問了我一連串的問題...
問我是工作還是學生...沒工作,剛辭職~
為什麼辭職?用什麼來付這次的trip?
叫我show現金也就算了~因為都是口頭跟他講...似乎她要看證明?
我就跟他說,我之後要去申根國義大利...
(有申根visa可看,當有申請需要銀行證明,所以我知道戶頭有多少錢,而且我也申請下來了)
他又問我是否有信用卡...每張額度是多少?
又問我爸媽從事什麼....
一堆問題....小姐我也很有耐心的回他~
結果...跟我說I'm not happy with U.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目前沒工作
我當下也很不爽,這是我第三次來英國...我會沒錢付這趟旅費嗎?
英國經濟這麼差...海關還這麼機車!!下次我就不去了~
而且在我護照上蓋入境有效日期的時候,上面寫了一小串字..
(Ellery說這是暗號..他曾經有過這種經驗)
並告訴我回程的時候,英國海關可能會要求出示去歐洲的來回機票或行程表~
女海關真的機車到幾點~

建議:如果你行李很重很大...一定要搭coach直達你最近的第一站
地鐵、火車 轉來轉去.. 會累死人的!!!因為不是每個站都有電梯~
coach雖然慢了點,但我覺得還是值得~~
搭火車,我的手都快廢了...好險一路上有遇到好心人幫我忙~
不過最後Beeston因為是個小站..需要我爬樓梯過橋才能抵達火車站門口
當下看到有出口不需爬樓梯就出去了...但是找不到計程車可以搭~
就到附近的公車站,打電話叫Ellery叫計程車直接去那接我
我完全沒力氣拿行李走來走去~
(by the way,Ellery原本是要來火車站接我,但是前一晚跑去混Club,宿醉~計程車費幫我付掉啦)

下午和Ellery,Ellery's 同學吃港式飲茶~
嗯~外國人的關係真的是有夠亂七八糟!!一班也才15人~

接著當然來逛英國超市Samsbury (應該有拼錯,哈)
買了些我愛吃的食物...就閃回家啦~~
明天就前往Whitby啦~~

實況報導...
倫敦沒下雪...倒是下雨~
往北到Nottingham...嗯嗯~~白茫茫一片~終於讓我見識到下雪啦~
但氣溫還OK啦~沒有想像中的冷:D

網誌寫好長...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