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地圖:大概知道一下地理位置囉~

當初只打算去布拉格Prague & 庫倫洛夫Cesky Krumlov
但因為向向強烈建議,所以加入庫塔霍拉Kutna Hora & 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因為一開始排Cesky Krumlov 2天,但因為地方不大,所以又加了特奇Telc



住宿:要求一定要有free wi-fi,沒有網路無法想像,尤其是自由行!!!
我通常都是在booking.comHostelsbookers.com搜尋,並和tripadvisor交叉比對評價

布拉格Prague
布拉格很多住宿,我最後選擇Miss Sophie's 評價高,離地鐵站近!!!雖然是在2區
我住雙人房,住的很開心也舒服,櫃台人員非常友善,有什麼問題會幫你解決解答!!!該有的什麼都有
一開始我只預約住三天吧...因為住的非常不錯,後來又多住了三天在這!!!
如果有機會再來捷克,我一定還是會選這間來住!!

庫倫洛夫Cesky Krumlov
住宿偏貴,重點貴就算了,但是房間的裝橫不和價錢成正比
因為又一個人玩,所以最後選擇了Krumlov House,因為真的很便宜
當初有點擔心會不會離小鎮中心太遠,其實不會很遠!!!還滿近的~主人也滿友善,地方滿乾淨!!!
因為是睡多人房...但因為淡季只有一個室友...房間太大,暖氣雖然強,但還是有點不夠暖
只是睡覺地方就沒差囉!!!

庫塔霍拉Kutna Hora & 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因為離布拉格算不遠,所以當天來回!!!
至於特奇Telc,因為車程關係,所以排Prague-->Telc-->玩完衝CK住!!!

交通
IDOS:從Prague到別的小鎮,我全用IDOS查,沒再用其它網站查詢!!!非常好用
           我都是當天當場買票,如果行程確定不會更動的人,可事先在網路上訂購票,聽說比較便宜
           查詢方法介紹:旅人一轉身
          
布拉格地鐵Metro & 路面電車Tram官網地圖
介紹票種、購買方法及使用方法參考123                          
我從來沒被查票過,可能是因為淡季吧~                          
沒有研究過如何用機器買票..因為住宿櫃台有提供販賣,所以都直接向櫃台人員買!!!

布拉格機場到市區的交通方法:真的很方便!!!一出關,就會看到metro-bus櫃台,可以買車票並索取地圖喔!!!行李是否需要另外購票,櫃台人員會幫你評定

參考
旅人一轉身:寫的很仔細,對自助旅行的人幫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