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內容:
1.璀燦水晶指甲與電動磨甲機的使用
2.果凍水晶指甲與上層光療的應用
3.法式璀燦水晶指甲
4.多色水晶指甲
5.半甲水晶指甲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給了一張9/7~9/11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展的門票
真令人開心...省了一筆門票費用

整個上午幾乎就是不斷的抄筆記,聽老師講解
老師示範完果凍水晶指甲(利用電動磨甲機修磨)就中場休息~
發現"上層光療"滿方便,速度快又亮
因為用100磨甲棉磨完後-->上光療-->照燈就完成了
不用一直再用磨甲棉、拋光棒~省了不少功!!

今天同學沒來,所以今天是一對一的教學
沒想到大師班的同學們,很羨慕我!!!哈
對於要不要轉大師班,我也很猶豫,再加12000就可以玩的更多
課程就差在水晶、粉雕和光療,其中最吸引我就是光療!!!掙扎中
剛好碰到一位大師班的同學,原本也是報創業班,後來為了光療轉大師班
因為其實如果再到外面學,價格不只這些...嘛~考慮中

因為我剛接觸美甲沒多久,想說去美容展掃貨,好奇有沒有比較便宜
聽說只有筆比較有便宜到,比批發價再便宜100~200多塊
其它還好!!嗯~那我就不用急著到時候再買

下午課一開始,就練習璀燦水晶指甲
一直以來都是用Harmony的水晶粉做練習
用FCN鋪還真不習慣,害我鋪的有點厚(硬要說不習慣)
修磨就是用機器...第一次用超小心使用,怕控制不好力道就.....噴血
因為初學者的關係,用F號圓頭磨,用沒多久就開始沒在怕的,還嫌它磨太慢,哈

接下來,講解完,示範法式白色璀燦,很多新娘子做這款~
真的很漂亮,可以幫12月新娘向向做指甲~

後來利用半甲片的方式,示範了法式指甲和多色水晶指甲
覺得半甲片很好用,就不用貼紙膜和塑形,整個很方便
而且整個愛上法式指甲,真的很氣質款!!!
結果回家後,卸甲比卸整隻水晶指甲還要多一倍時間,手指包超久的,就整個對半甲片失去興趣
下次問老師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接下來,練習做法式藍色璀燦
嗯~粉球大小整個就是控制不當
只能說,回家多多練習~

這堂開始玩有顏色的,還滿開心!!!

上完課,果真敗了一些產品
EK璀燦粉:色號G35(非常實用的色號,就都亮片,和每個顏色都搭)
                色號G41(小女生的粉紅色,其實我比較想要老師上課的那款粉紅色,但那批粉賣完了
                             爾凱出的每一批粉,都會調的不一樣)

CDNE玫瑰指緣油:清爽型的還是買一罐來擦好了, 吸收速度很快,而且香香的,非常喜歡
課程是附Bling Nail的特效濃縮指緣油(滋潤型)
ps:做人工指甲較適合清爽型,真甲就適合滋潤型

金色指膜:用Harmony指膜練習,成本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