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到現在,終於....要上我最期待的光療了!!!!
而且非常訝異的是....今天除了我之外,還有其它3位同學
已經很習慣1對1了說,哈~

上課內容:
1. 光療筆開筆、如果取膠和上膠
2. 透明光療
3. 甲油上色

到這裡為止,我個人覺得都很像在擦指甲油~只是上粉多層

4. 法式光療:微笑線需要練習..
5. 單色漸層光療:老師說現在外面粉流行,若應徵美甲師會考這款,所以加入課程學習
6. 亮片璀璨光療:就單色漸層加亮片...漸層的地方蓋上亮片

上課附的材料是Gracia的甲油底膠、甲油上膠、罐裝透明膠、罐裝色膠 及Harmony 4瓶色膠
因為牌子Gracia的關係,可以不用上固定劑
如果需要上固定劑,表示該牌接合功能不好,且較不好卸

我特別喜歡Gracia的光療護底油Between(上底膠前上,只能塗指面中間位置)
因為卸除的時候,可以看到擦光療護底油的部份的光療完全與指面分開
不需要用鋼推去推...
為什麼材料中沒有附這罐呢...可惡!!!就是要我買就對了><

而且Gracia卸甲不需要磨甲,就可以卸

本來還在物色美容展要買那一牌的光療,現在整個被Gracia吸走...
感覺Gracia似乎比別牌的色膠貴..不過老師說並沒有...丫災~美容展那天就知道

另外,Gracia有個缺點 甲油色膠上不可以蓋罐裝色膠,這是非常討厭

整個就在列清單,一次在美容展買進~
買回家就可以趕快做自己的手了,呵!!!!

討厭課程延2個禮拜,因為美容展的關係
接下來的課程是粉雕,也是超期待的!!!!又要開始聞水晶溶劑的味道了!!!!

也很期待光療的進階3堂課程,不過要等到11月才能上,討厭~
一定要上完創業班,才能上大師班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eyesma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